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350Z全年只卖2辆 日产调整进口车计划

  “350Z是日产最经典的跑车,但很可惜在中国市场没有得到更好推广。这辆车去年在国内只卖出了2辆,日产现在已经开始调整进口车在中国国内的销售渠道。”日前,日产汽车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由于日产品牌进口车表现不佳,现已全面进行渠道和车型的调整。

[日产350Z 58.2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58.2万起]

  据了解,目前日产品牌在华进口车只有350Z、FUGA(风雅)和QUEST(贵士)等车型,在销售总量上还不如后进入中国的日产高端品牌Infiniti(英菲尼迪),这促使日产的工作重心开始调整。Infiniti目前已成为日产在中国的重中之重。

  此前,进口车型一直担负着日产进一步完善其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提高品牌形象的重任。风度、奇骏等都曾经创造过不错的销售业绩。但随着天籁的国产以及东风日产在SUV领域的计划展开,日产品牌进口车开始面临同根相煎的窘境。

日产350Z
日产350Z
日产350Z
日产350Z
日产350Z
日产350Z
日产350Z
日产350Z

  目前,所有日产品牌进口车型都划归到东风旗下销售,但由于推广不利,销量急剧下降。日产经典跑车350Z去年全国只销售出2辆,QUEST也有比较大的市场缩减。在销售渠道方面,国内可以销售日产进口品牌的经销商约为80家左右,它们不乏和东风日产以及郑州日产两两重合甚至是三者重叠的经销商,但现在能够有现车销售的不足1/3。而Infiniti的情况恰恰相反。目前,全国4家4S店要担负起超过5000多辆的销售任务。

根据计划,到今年年底之前,日产还将会增加4家Infiniti4S店。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