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海鸥形划痕

  我们的车停放在一个报业集团的车库里,几年来都好好的。可是有一天,一个朋友来电说:你们的车被划了,划痕像一只海鸥!

  我们都很想得开,听到消息后的第一句话是:没事,不影响车子继续开。第二句话是:小人真多。
第三句话是,小人水平也提高了,居然可以把划痕弄得像海鸥一样。

  我们的车停在电梯间旁边的车位上,这地方凹进去,是摄像机的盲区。前段时间,这车位上突然出现一把地面锁,停进了一辆豪华车。有人就向物业公司反映。物业说,这锁是车主擅自安装的,损害大家利益,必须拆除。几天后,锁拆了,车位复归大众。

  奇怪的是,此后这车位上的车就不断被划。我们的车既不是第一辆,也不是最后一辆。简单一查,竟有5辆轿车在这里“中彩”。中彩车主中,有编辑,有记者,也有职员。

  按照一般思维定向,许多人怀疑这“小人”与那辆豪华车有关。但也有人反对,说,他豪华车也开上了,会做这样的“小人”吗?

  案子就这样不了了之。因为5辆车被划,激起公愤,小人也警惕了,悄悄缩手。

  我们不认为这个划痕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损失。相反,接连在5辆车上出现的划痕,引起了我们对人性和人格的思考。带着那个海鸥形的划痕,我们在上海的大街小巷飞翔。这个划痕,我们将长期保留下去。

  特约撰稿彭瑞高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