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贝卡尔特勇担社会职责献爱心(图)

  面对汶川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2008年5月13日,贝卡尔特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向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此后,公司再次向中国红十字会追加了100万元的捐款。同时,灾情也牵动着贝卡尔特员工的心,公司下属的上海贝卡尔特——二钢有限公司也取消了原定于5月20日举行的十周年庆典活动,转而将活动经费及员工捐款共计10万元悉数捐赠灾区人民。目前,贝卡尔特中国已累计捐款450万人民币。

  作为贝卡尔特集团成员,贝卡尔特汽车膜决定开展“量子膜车主爱心大捐赠”活动,采取量子膜让利和车主捐赠的形式,筹集30万元善款,用于灾区抗震救灾活动。
即日起至2008年6月30日,凡在指定量子汽车膜授权店安装水晶75套餐的车主,贝卡尔特都将以每位车主名义捐赠1500元给市红十字会,活动限量200名车主,总计30万元善款筹集,额满即止。

  作为一家成立于1880年的百年老店,贝卡尔特集团自1992来进入中国以来,就一直以“携手共进、长期共赢”为宗旨,不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目前已在中国各地开设15家子公司,总投资额超过50亿元人民币。贝卡尔特不仅将亚洲总部设在上海,更因其对上海城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于2003和2006年两度荣获上海市政府最高荣誉奖——白玉兰金奖,且荣膺上海市“市长会议”企业成员和中欧国际商学院的主赞助商,不仅为上海的城市建设和可持续性发展建言建策,更通过多种捐赠和赞助方式实践着自己作为企业公民的神圣职责。

  作为集团全资子公司,贝卡尔特特殊镀膜公司是全球磁控溅射膜的最大生产商,也是国际公认的行业领导者。1995年,公司发明了一种二维结构的金属原子膜,并通过多种金属膜层的相互消光,使汽车膜的反光率大幅度下降,因而成就了一种高透光、高隔热、低反光的新一代汽车膜。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卡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