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通用汽车宣布新产品和产能调整计划继续推进北美业务变革

  本报讯6月3日,在通用汽车的年度股东会议上,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宣布了新产品和产能调整计划,以回应北美市场对燃油经济型汽车需求的快速增长,以及该地区经济和市场的挑战。

  瓦格纳宣布的主要措施包括以下几点:雪佛兰品牌将启动新的全球紧凑型车型计划,包括广受欢迎的雪佛兰Aveo的下一代车型,以及针对美国市场的高效发动机计划;投资生产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汽车;提升目前热销的雪佛兰和庞蒂亚克车型的产能,在Lordstown和Orion的工厂实行三班轮换生产;在四个整车工厂中停止生产皮卡、SUV及中型卡车等车型,并启动悍马品牌的战略评审工作。


  瓦格纳说:“这些举动都是为了应对美国石油价格的上涨和由此产生的变化,我们相信这些变化是属于公司的结构性调整,而不是周期性的。”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格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