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首度曝光 比亚迪F3R自动档新谍照(图)

  比亚迪F3R自动档已正式定于6月16日上市。日前,F3R的谍照首度曝光,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

F3R-自动档谍照

F3R自动档-前脸特写

  这次曝光的F3R自动档图片十分清晰,并且没有任何遮盖,可以帮助我们进一步了解F3R自动档的设计特点。从曝光图片看,F3R自动档基本沿袭手动档的设计特点,线条劲道又略带弧度,给人柔中带刚之感,与两厢车活力动感的理念十分吻合。从曝光照片的角度看,与手动档相比,F3R自动档的前脸有了显著的变化。最大的不同在于前隔栅从原来的“网格百叶窗”式变成了“云海网格”状,颜色也由银色换成了黑色。

据了解,F3R自动档曾酝酿定名为“奥运版”,“云海”状的网格设计不知是否是受到了奥运祥云火炬的启发?虽然改动不多,但这种更富有变化的线条,再加上镶嵌在隔栅上的“F3R”金属标志,使得整个前脸更为时尚。

  仔细观察图片,F3R自动档已挂上比亚迪的新标,与手动相比这也可算是个明显的变化。眼下比亚迪虽是双标运行,但随着上市新车越来越多,相信旧标会向新标慢慢过渡。

  从曝光的图片看,F3R自动档的尾部没有很大变化,和凯越充满动感的尾部神似,后大灯参考了速腾尾灯的设计元素,体现出“运动、时尚”的气质。

  动力方面应该是F3R自动档最大的变化了。比亚迪厂家透露F3R自动档将采用排量为1.6L的三菱4G18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在市场上已经形成了高功率低油耗的良好口碑,最大功率可达73.5KW,百公里经济油耗仅5.1L,与之匹配的原装进口变速箱,可使F3R的行车更加平稳和舒适。此外,F3R自动档的变化还在于其底盘的重新调教和优化,以更加适应中国的道路状况,在提高驾乘舒适性的同时,兼顾其运动性能。

  据悉,除了F3R自动档,6月还将有上十款新车上市,看来6月的车市是一点也不寂寞。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