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自主品牌紧跟潮流 比亚迪F3R二次冲锋

  作为比亚迪汽车冲击A级两厢车市场的重要车型,比亚迪F3R自上市以来一直倍受好评,但由于车型不完善,还未能引领自主品牌引爆两厢车市场。据悉,F3R即将推出自动档,并计划在6月中推向市场,自主品牌向两厢车市场发起了二次冲锋。

  据了解,比亚迪F3R自动档搭载了以功率大、油耗低、性能稳定而著称的三菱4G18发动机,排量是1.6L,配备原装进口的4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73.5KW,最大扭矩134N.m,最低经济油耗仅5.1L。城市道路越来越拥挤,交通灯渐多,自动档车型更易操作、起步更快等特点将使F3R自动档吸引更多的25-35岁消费人群。

  据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透露,F3R自动档的推出,是经过了很长时间的酝酿和准备的,在比亚迪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的情况下,F3R作为多功能两厢车,消费者对自动档车型的需求越发旺盛,这个时候推出可谓水到渠成。夏治冰还表示,F3R自动档的售价将在9万元以内,将是国内第一款9万以内的A级自动档车型。

  另外,作为与比亚迪热销车F3同平台的产品,月销万辆的成绩足以印证其拥有成熟的工艺和强大的生产能力。据悉,比亚迪F3与F3R均在西安生产,比亚迪汽车西安基地已经形成年产超过20万辆的能力。加上F3已经形成了覆盖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F3R自动档的推出将更具竞争优势。

  据有关权威机构数据统计,F3上市30个月累计销量已经逼近20万辆,无可争议成为中级车领域的新实力派。比亚迪在此基础上,提出了“更好品质、更高销量、更好发展”的车型发展目标。有关人士预测,随着销售旺季的临近,F系列车型销量有望迎来大幅的增长。

  记者还在第一时间获悉,比亚迪汽车将F3R的宣传语定为“宽适•动悦”,进一步突出了F3R作为最新两厢车的产品特征,满足了消费者对两厢车的感性和理性诉求。可以预见的是,F3R自动档的推出,凯越HRV、POLO劲情、日产骐达等热销两厢车与自主品牌两厢车的竞争将愈发激烈,自主品牌两厢车的成长,无疑也将对中国两厢车市场的成熟与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治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