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2009款宝马新7系 特意选择7月7日将公布?

  在宝马的官方博客上,刊载了有关下一代宝马7系的消息,并认为它将在今年7月7日正式公布。而且,据该博客介绍,他们掌握了这款宝马豪华轿车新旗舰的一些细节资料。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编译使用,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下一代宝马7系的动力将采用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一款V12发动机和宝马X6上现在使用的V8发动机,它还会采用后轮驱动形式,搭配8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宝马新7系也将提供四轮转向的选配件,这将出现在较后会推出的四轮驱动车型上。动态性能控制(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ConnectDrive系统和一个经过改良的iDrive界面,将是新7系车内技术方面的主要改变,另外,它的内饰也将回归为驾驶员倾向的设计,如中控台面板将稍微倾斜向驾驶员,以方便进行各种操作。


  宝马将为2009款新7系提供4种新的车身颜色,包括开士米银色(Cashmere Silver)、帝王蓝色(Imperial Blue)、矿质白色(Mineral White)和神秘灰色(Sophisto Grey)。装配V8发动机的车型将配备运动感较强的双排气尾管设计,而更高端的车型则使用了4根方形排气尾管的方案。

  至于以上的细节是否正确,一个月以后就可见分晓了。(作者为搜狐汽车写作小组华人,现更换笔名S-王华,注:S—是搜狐汽车缩写)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

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编译使用,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