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比亚迪F3R自动档两厢车内饰曝光(组图)

  作为F3平台上的一款品质不错的两厢车型,F3R为比亚迪F系列车型的热销贡献了不小的力量。随着F3R自动档的即将上市,F3系列车型的市场竞争能力将大大增强。而厂家公布的85800的预售价格在A级自动档两厢车市场也相当具有竞争力。


  比亚迪F3R自动档搭载三菱4G18发动机,并匹配原装进口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73.5KW/6000rpm,最大扭矩134 Nm /4500rpm,最高车速170KM/H,发动机采用多点电控燃油喷射系统。

  在内饰方面,F3R的做工却不像是出自自主车企之手,无论是仪表台处接缝,还是车窗附近的塑胶条等,做工还是非常精细的,看来是下足了功夫的。F3R自动档整体是米黄色内饰,加上钛银装饰件,显得高档了许多,也避免了同一色调容易造成视觉疲劳的缺陷。



  可以说,从外到内,F3R自动档都进行了不小的提升。这个价位、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讲,F3R已经能够做到让车主满意。

  具备一定的娱乐功能和多项个性化配置的F3R自动档,绝对可以迎合不少年轻人的口味。F3R的涡旋式超强制冷空调(带车内空气净化系统),效果非常好。

  F3R采用了周到的NVH静音工程,发动机罩隔音层、护板隔音层、仪表板隔音层、车顶隔音层、后隔音层、后箱隔音层、前围板隔音层、7层底板隔音层等多项静音技术的采用。

带MP3接口的播放器非常适合旅行,可以随心所欲的选择你所钟爱的音乐,让平淡的旅程更加惬意温馨。可调式真皮方向盘带音响控制键,不仅方便了行驶中调节使用,更加充分的保证了行车安全。

  而对于F3R的内饰来讲,还是体现出了自主品牌对细节的越来越重视。高配车型装备高档打孔皮座椅,低配车型织物座椅非常环保,色彩柔和的同时也没有低质的感觉。整个车内没感觉到异味,可见在材质的选择上还是经过考量的。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