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警察不识大明星 小贝驾豪车吃罚单(图)


  说来有趣,生过3个儿子之后,转战美国的英国球星贝克汉姆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好好先生,不但每年4880万美元的年收入如数上交,还要常常为维多利亚当司机。这不,前不久小贝就因为接老婆而被开了160美元的罚单。



  周三,小贝驾驶着价值数百万元人民币的凯迪拉克从费尔法克斯大街左拐转向日落大道时被洛杉矶交警截停。原来,这两大街交汇处是不允许左转的,小贝显然没有注意到交通标志。

  交通警察告诉贝克汉姆,他将被罚款160美元,并且会被扣掉驾照1分,不然的话他需要去交通学校学习。贝克汉姆现在当然没有时间去交通学校接受教育,他接受了罚款和扣分。据一位路人透露:“当时小贝很配合交警的工作。我想他知道自己违反了交通规则。”


  其实,除了小贝本人以外,他老婆也常遇到类似的尴尬。去年两夫妻初来驾到,因为小贝名声在外,维多利亚也经常被警察尾随。直到后来她把车开到路边,向对方出示了有效证件才得以离开。

  其实小贝这也是自找没趣,谁叫他那么高调呢?为了追求个性并在满街凯雷德的日落大道上为显出自己的个性,小贝特意将他的凯迪拉克凯雷德巨资改装,不但在其中加入了更多的动力组件和豪华内饰,更将象征着他身份的23号球衣号码当作车标印在这款凯雷德的车头上,这不是明摆着招惹警察嘛。

有球迷说这是美国警察欺生,而在我们看来,管你是什么大明星,只要触犯了交通法规,一样要受罚,这样的敬业小贝本人也非常敬佩吧。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维多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