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浪漫爱车 两心融化 甜蜜之旅启程(图)

  经典时尚的汽车与浪漫的爱情,向来有着不解之缘。情人节夜晚,驾驶一款时尚动感的新车去接心爱的女孩,把精美的礼物藏在车上,等她去寻宝,载她一起享受浪漫的法国大餐;或在迷人的夜晚带她兜风,任缠绵的音乐在空气中弥漫,任浓浓的爱把两颗心融化……

  漂亮的小轿车品种繁多,从卡通的奇瑞QQ、雅致现代雅绅特、动感的POLO劲情、时尚的本田CIVIC、圆润可爱的甲壳虫、迷人的Minicooper,到速度超群的法拉利双门跑车、超豪华的劳斯莱斯宾利等,都是非常受女性喜欢的经典轿车。

  ■雅绅特RIO千里马(RIO千里马新闻) 优雅可人

  

  同样源自韩国的两款漂亮三厢轿车,都有着优雅的身段、圆润可爱的外形,且定价都在7万-11万元左右。1.4L的北京现代雅绅特一直给人们“幸福启程”的小康家庭汽车形象,它经济省油、时尚雅致。而新近亮相的起亚RIO千里马,也是定位于年轻白领家庭的“自我时代”潮流之车,RIO不仅有1.4L版,还有搭载CVVT高效发动机的1.6L版。相信这两款韩国风格的小车,会像韩剧一样获得更多的青睐。

  ■POLO劲情与新威驰 色彩明快

  这两款小轿车制造精巧,色彩亮丽,性价比合理,颇有女人缘。去年5月完全改款上市的POLO劲情有着时尚的前后部设计,搭载1.4L、1.6L两种发动机,有红、黄、蓝等颜色可供选择。去年9月份,一汽丰田新威驰换上了1.3L和1.5L两种VVT-i高效率发动机,不仅做工讲究,而且售后服务也很周到。

  ■雪铁龙C2标致206 欧洲风情

  当来自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的雪铁龙C2与标致206同时出现时,你可能会惊呼它们的设计风格竟如此相似,只不过一个挂着“双人字”车标,一个悬着“小狮子”标志,并在细节上略有差异。

去年年初,东风标致206在中国上市,外表时尚的小型两厢车充满了欧洲风情,好几个月都供不应求。到了年末,东风雪铁龙C2也以“动漫色彩”在国内温馨面世,C2作为一款技术先进、设计动感的小车,赢得了不少年轻人的好评。

  ■本田思域与雪铁龙凯旋 时尚动感

  同为去年新上市的时尚中级轿车,东风本田全新思域CIVIC和东风雪铁龙凯旋都吸引了小有成就人士的极大关注。据称,思域是本田汽车全球最受欢迎的一款家用车,1.8Li-TEC发动机可以实现普通2.0L的动力,环保而省油,它的外形设计优雅而有动感。东风雪铁龙一鸣惊人的新作品———凯旋,同样以动感时尚的前后车身设计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称道,其1.6L-2.0L的多种动力选择,加上强大的EPS技术非常有特色。

  ■凯越HRV与福克斯两厢 温馨舒适

  说到时尚的中级两厢车,不能不提凯越HRV与福特福克斯两厢。这两款两厢轿车的外观设计都时尚动感而且非常协调,内饰也温馨舒适,深受女性车主的认可。上海通用的凯越HRV搭载1.6L、1.8L发动机,内外充满时尚的汽车元素,显示了时尚休闲的运动风格。同样,长安福特新推出的两厢福克斯也具有独特而美丽的外观,操控性、安全性和节油性也都显示了该款风靡欧洲轿车的动感风格。

  ■奥迪A4与奔驰C200 红色旋风

  作为紧凑型豪华车的代表,红色的奥迪A42.0T与红色的奔驰C200都是吸引眼球的靓车之一。奥迪A4设计风格动感时尚,无级变速、涡轮增压等技术带来了驾驶快感,酷炫的大红色车身获得了年轻人的注目。梅赛德斯-奔驰C200也是一款定位于年轻驾驶者的动感小轿车,卓越的操控性、豪华的内饰和完备的主被动安全技术使它卓尔不群。

  ■甲壳虫和PT漫步者 经典迷人

  甲壳虫是一款经典迷人的小型车,而克莱斯勒PT漫步者的上市,使甲壳虫终于有了棋逢对手的感觉。进口大众甲壳虫以其圆润迷人的车身,成为年轻女士追逐的目标车型之一,2.0L的FSI顶级发动机,让甲壳虫不仅外表可爱,而且动力卓越。克莱斯勒作为美国第三大汽车厂家有着很强的设计水平,充满复古而时尚色彩的2.4LPT漫步者两厢车最近在中国的面世,证明了克莱斯勒的实力,也为甲壳虫找到了竞争对手。

  ■法拉利与威兹曼 豪华奢侈

  贝克汉姆和辣妹维多利亚是一对喜欢互赠豪车的明星夫妻,而法拉利、威兹曼则是两款世界顶级的两门跑车。

  维多利亚曾把一辆昂贵的红色法拉利跑车作为礼物,送给丈夫贝克汉姆。而2003年贝克汉姆为了维护和辣妹的爱情,花十几万英镑买了一辆德国手工制作的超级豪华跑车威兹曼送给妻子,作为节日礼物。法拉利F430搭载V8跑车发动机,流线型两门车身炫酷而帅气,最高时速超过300公里,是全世界车迷的最爱。而德国跑车威兹曼具有和捷豹轿车相似的椭圆形进气格栅,也属于世界顶级跑车,贝克汉姆赠给妻子的这辆威兹曼跑车曾在深圳明星奢侈品展上展出。

  结束语:生活需要浪漫,爱情需要激情,风驰电掣的酷车是婚姻与爱情的催化剂。其实,不管是三四万元的奇瑞QQ,十来万元的POLO劲情,以及十八九万元的现代酷派跑车,甚至数百万元的法拉利F430都可以代表一份真心和呵护。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 贝克汉姆 | 福克斯 | 克莱斯勒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