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五星品质打造“东风雪铁龙情结”

  凯旋五星品质打造的“东风雪铁龙情结”赢得了消费者芳心。

  要论“凯旋年龄”,在众多凯旋车主中李先生算得上是“前辈”了。2006年凯旋刚正式发布,当年6月李先生便开上了自己的凯旋。“在买凯旋之前,我一直开的是富康,我想我应该是有‘东风雪铁龙情结’的。

不过这也都是因为东风雪铁龙的车型品质过硬,我信得过。”

  虽然对东风雪铁龙的产品情有独钟,但李先生一开始并没有直接奔着凯旋而去。“在换车的时候,我一开始考虑的可不是凯旋。”据李先生介绍,当初决定升级换车的时候,他几乎用了两个多月在各种中高级车中比较筛选,最终的锁定目标是帕萨特领驭和凯旋。在介绍比较过程时,李先生谈到:“从整体而言,领驭的综合表现应该说是能打动我的;对于凯旋,由于从事的是IT电信行业,我比较喜欢,而且容易接受一些科技含量高的东西。所以凯旋的各种高新技术装备深深地吸引了我。”

  锁定目标后,李先生便穿梭于北京各家4S店中来回咨询、试驾。李先生说:“试车后我发现凯旋的底盘扎实,动力也不错。而且内饰也很精细,简练的数字组合仪表设计很有时代感和科技感。且凯旋的底盘给人感觉特放心。我原来开了几年富康,对它底盘的高速平衡性能和操控性印象特别深刻。试了凯旋以后,更让我加深了对东风雪铁龙车型的这种感觉,所以当时一下子就心动了。”

  李先生终于下定决心交钱提车,此后,凯旋优秀的整车性能不断让李先生在开车的过程中享受到别样的乐趣。“一次在京石高速,不经意和一辆M6来了一次较量。刚开始我们旗鼓相当,不过一段时间之后,凯旋的稳定性强,让我敢继续加速,最后我就超过他了。”李先生还向记者介绍了他的爱车凯旋与很多其他车型对比后的优秀之处。可以说,一次次的较量,凯旋给李先生挣足了面子。

  此外,李先生还告诉记者,他认为4S店的服务质量非常重要,对于自己买车的4S店,“他们的服务给我一种值得信赖的感觉”。也正因为4S店的优秀服务,让李先生的“东风雪铁龙情结”更加浓厚。之后没多久,李先生给夫人买车时,直接去了李先生购买凯旋的4S店选购了一辆爱丽舍。“不过当时要是预算允许的话,我更想买的是新萨拉·毕加索。我想这个愿望未来肯定能实现。”李先生笑着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