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吉奥汽车首届创业大赛全面启动

  日前记者从吉奥汽车了解到,由中共台州市委宣传部、台州市经济委员会、共青团台州市委、台州市广播电视总台主办,吉奥汽车独家冠名的“吉奥汽车2008新战将首届创业大赛”全面启动。

  活动正式启动后,大赛组委会开始为期两天的巡回展示。

本次巡回展示活动是“吉奥汽车2008新战将创业精英大赛”的一个组成部分,其目的是向全市人民、企业宣传大赛项目以及其宗旨和意义。活动从温岭石塘“千年曙光园”的“曙光碑”前出发,沿途经过台州的主要市县区以及企业,包括10余名选手在内共计20多人参加了巡回展示活动。本次巡回展示的9辆汽车全部为吉奥提供,车型包括凯睿SUV和财运皮卡。近日,巡回小组到达吉奥集团路桥生产基地,吉奥员工踊跃参与了签名,支持大赛进行。

  据了解,这是一场面向台州地区的创智、创业大赛。大赛将通过海选确定48名选手进入特训,然后通过商战特训营和秘密训练营决出12强,对12强分组进行商业实战,最终决出三强,三强选手将分别获得500万元、300万元和100万元的创业基金。

  海选从6月2日开始,预计6月15日结束,历时半个月。这次大赛对选手的要求很高,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不仅要求选手具备自我展示、团队领导力以及商业实战经验,同时要求选手具备抗压能力,这也是本次大赛适应现代社会快节奏生活方式、深受创业者喜爱的一个原因。吉奥集团品牌总监陈敏女士应邀担任评委,她将以自己丰富的经验在数百名选手中发现“千里马”。陈敏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创业”这一主题是时代潮流,同时也符合吉奥汽车的市场定位,因此吉奥汽车鼎力支持本次大赛,希望本次赛事取得圆满成功,也预祝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