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重庆国际车展 > 重庆车展展会报道

用微笑迎接奥运 重庆国际车展明日开幕

  “我的中国心 奥运心印墙”明日揭幕

  晚报2008年度独家巨献 拳拳爱心绽放会展中心

  本报讯(记者 邓果)为迎接第10届重庆国际车展盛大开幕,以及2008北京奥运会圣火在重庆传递。

由重庆晚报社联袂全市44家经销商,历时近1个月共同打造的“我的中国心•奥运心印墙”,将于明日上午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揭幕。

  届时,汇集上万市民手掌印及签名,总长超过40米、高度超过3米的巨型“奥运心印墙”,将成为重庆车展10年以来,最大的户外标志!

  奥运心印墙明日揭幕

  5月起,由本报特别制作的“我的中国心•奥运心印墙”,即全线进入全城各大汽车4S店。来自全城的上万名重庆车界从业人士、来店市民和车友,纷纷将自己对北京奥运会,以及即将传递至重庆的奥运圣火的祝福,以手掌印和签名形式,留在了这道含义隽永的墙上。

  6月11日,参与此次活动的各汽车4S店内的心印墙模版,将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统一拼装成一道总长度超过40米,高度超过3米的“我的中国心•奥运心印墙”。3000万重庆人民的拳拳爱心,将以此为媒,向即将抵渝的奥运圣火表达我们最诚挚的祝福和欢迎。这面巨大而特别的礼物,也将由本报赠送给北京奥组委。

  全城车商激情参与

  自本报“奥运心印墙”全面启动以来,得到了中汽西南、商社汽贸、百事达、互邦、成空汽贸等,44家主流汽车经销商的热烈响应和积极支持。全城各大汽车4S店和专业市场,处处可见奥运五环标识和中国红。

  “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心手相连迎奥运,是每个重庆人的光荣和责任”。从工作人员,到来店看车、买车和维修咨询的车友、市民。奥运圣火的即将到来,迅速点燃了他们心中的激情。数天之内,分发至各店的44块“心印墙”模版,即迅速征集到了上万个手印和签名。

  万颗中国心现场派赠

  6月11日~15日,由本报特别制作的1万颗红色“中国心”招贴,也将在设于会展中心广场的重庆晚报“奥运心印墙”接待点,免费向前来观展的观众派赠。

  此心形招贴分为正反两面,正面为红色中国心图案。现场领取的市民,可在背面的白色空白处,写下您对2008北京奥运会的祝福。本报工作人员将把汇集万千市民心意的“中国心”,统一悬挂在接待点门前,组成气势恢弘的特色门帘。此外,本报特制迎圣火传递纪念T恤,也将在现场派赠。

  “车轮上的爱”特别摄影展

  从外场走入会展中心主展馆,重庆晚报“车轮上的爱”抗震救灾纪念摄影展,将陈列在展馆入口处。本次摄影展,将主要展出“512汶川地震”发生后,深入抗震救灾第一线的晚报记者,现场记录的那些众志成城、难以磨灭的光辉瞬间。

  地震发生后,全国各大车厂、汽车经销商、车友民间组织也积极行动起来。不仅捐款捐物,不少厂商和车友志愿者,更是奋战在四川灾区第一线,为受难同胞送去源源不断的关爱。截止5月22日,大灾发生仅10天,全国80家汽车厂家积极响应,即共募集资金超过4.956亿元,捐赠救援汽车656辆。

  因此,本次纪念摄影展中,也将收录众多汽车厂商、车友会组织拍摄的珍贵作品。不少作品也是首次向公众展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