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2008北京车展--以奥运的名义竞技亮点

  通用是不折不扣的十项全能选手。

世界范围内,连续76年打遍天下无敌手,稳坐全球汽车销量冠军宝座。进入中国市场后,通用及其合资公司强大的产品阵容几乎涵盖各大细分市场,销量一直稳步上升,是大包大揽的金牌大户。

  北京车展上,通用汽车携旗下合资企业组成了包括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Opel欧宝、Saab萨博和五菱共六大在华品牌的豪华参展阵容,在总面积达4700平方米的展区内,向中国公众展示总计42款车型,其中包括6款概念车型;除全球首发的Buick Invicta“别克展望”概念车之外,另有8款中国首发车型。

  代表通用汽车最新设计和科技理念的Buick Invicta“别克展望”、Opel欧宝Flextreme“飞灵”、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雪佛兰Volt、雪佛兰Camaro等明星概念车也纷纷闪亮登场。“星光闪耀”中通用汽车公司充分展示了其在未来产品造型设计、动力科技、绿色环保技术等领域内傲视群雄的超群实力。本报记者余志敏 北京报道

  “别克未来”概念车

  ▲这款双门概念跑车代表了别克品牌未来全球设计方向,它由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研发,是第一款由本土企业主导设计的全球概念车。该车完美呈现了中西合璧的设计理念,设计师从中国丰富的文化土壤中汲取灵感并加以创新。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创新体现了别克品牌的精髓与特质——科技、现代、激情、进取、动感。

  凯雷德双模强混合动力车

  作为迄今为止全球第一款运用节能混合动力科技的全尺寸顶级豪华SUV,ESCALADE Hybrid创新搭载了“双模式”强混合动力技术,保持了凯迪拉克品牌独特的外观设计、拥有多项引领同级的产品优势和全尺寸空间,燃油经济性更得到大幅度提升,在城市道路行驶可节省多达50%的燃油消耗。

  “别克展望”概念车

  Buick Invicta“别克展望”概念车正式吹响了别克品牌全球化的号角。这款极富流线动感、具有跑车设计风格的概念车,由通用全球设计团队合作完成,汲取了Buick Velite概念车和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的设计灵感,其设计理念被视作别克品牌历史上的一个具有显著意义的里程碑。

  欧宝“飞灵”概念车

  Opel欧宝Flextreme“飞灵”概念车充分展示了通用汽车全球的E-Flex电气化平台,Opel欧宝品牌的未来设计趋势和令人惊喜的多项创新。与传统的汽车及混合动力不同,E-Flex电气化平台使用一个发电机,它由锂离子电池组驱动,可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55公里,而无需使用燃油或排放任何二氧化碳。此外,它还安装了一个小排量的1.3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用于为电池持续充电以延长行驶里程。

  凯迪拉克Provoq氢燃料概念车

  搭载尖端科技打造的E-Flex氢燃料电池驱动系统,真正实现汽车领域对“零油耗”和“无排放”的终级诉求,揭示了未来豪华汽车的新愿景。Provoq采用纯电力来驱动车辆,无需消耗燃油,并且除了纯水之外没有任何排放。应用在Provoq概念车上的第五代燃料电池相比其上一代体积缩减了一半,却具有更强的动力和更佳的性能。

  雪佛兰Volt电动概念车

  雪佛兰Volt电动概念车堪称是一款全能的环保概念车。之所以称其“全能”,是因为E-Flex系统是一种非常灵活的电动汽车架构 完美地解决了汽车能源的全球适应性问题。这款配备了通用汽车最新一代动力推进系统的概念车,让我们可以从汽油、乙醇、生物柴油或氢气中获得电能,这使得我们可以定制推进系统,以满足特殊的要求和特定市场的基础设施。

  萨博Turbo X

  于2007年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度亮相的Saab Turbo X纪念版车型全球限量发行2000台,仅制造了包括内饰在内的单一黑色车色。黑色涡轮增压纪念版车型Saab Turbo X,采撷Saab Aero X概念车设计灵感,诠释出这个欧洲高档汽车品牌在涡轮增压技术上30多年的领先和专注,代表了Saab萨博在涡轮增压技术领域继续前行的未来。

    别克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

  国内首款主流中高档量产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采用独立电机-镍氢电池组动力辅助系统和高效节能2.4L ECO智能发动机,在保证充沛动力和性能的前提下,实现更低能耗、更少排放。在车辆减速和静止状态下,发动机自动切断燃油供应,实现零排放,不仅免除了该工作状态下的燃油消耗,更营造出极致宁静的舒适车内氛围。

  欧宝Astra雅特A+三厢轿车

  Astra雅特A+是继Astra雅特五门、GTC三门掀背式轿车和TwinTop敞篷跑车后,Astra雅特家族在中国的第四款车型。基于Opel欧宝Zafira赛飞利加长型底盘上开发的Astra雅特A+轴距达到2703毫米,等同于一般B级车的大空间尺寸,这也造就了它匀称和谐的车身比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