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2008北京车展--以奥运的名义竞技亮点

  从商用车到轿车,江淮汽车面临着很大的竞争和挑战,但江淮一直在准备,积累力量,准备在关键时刻发力,掷出铅球,赢得一个漂亮的成绩。

他们雄心壮志,并不满足商用车的成功,而是要“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继去年推出宾悦后,在北京车展上,江淮推出了2款A级车、2款全新配置的宾悦、一款B级车和一款C级概念车。

  本报记者唐洁琼 北京报道

  宾悦是江淮轿车推出的首款车型,是江淮轿车大规划下的第一款车型,它在铅球选手江淮轿车中,起到了基础的作用。

  全新配置宾悦助跑

  北京车展上,江淮轿车再次推出2款全新配置的宾悦,发挥了助跑之力。江淮推出的2款全新配置的宾悦,一款搭载了江淮汽车与奥地利AVL公司联合研发的4GA1.2C(2.4CBR)发动机,采用先进的可控制燃烧速率技术,比同排量发动机节油10%以上,达到国IV排放标准,该发动机综合性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另一款则搭载了三菱4G63(2.0AT)发动机及自动变速箱。

  A级和B级轿车亮相

  江淮轿车推出的A级轿车是它的大计划中的又一步,据了解,A级轿车将在今年年底上市。江淮推出了2款A级轿车A137和A138,分别是两厢和三厢车型。A137和A138的造型联合宾法独创设计,造型美观大方、动感时尚,前脸仍然继承了C级车的江淮家族特点,如飞扬的双翼,显得动感十足。车型紧凑饱满,内部保持较大空间,宛如浓缩型的C类轿车。位于产品型谱中宾悦与A级车之间的B18也同样来自意大利的名师设计,时尚、动感,进一步完善和丰富了江淮轿车的产品系列。据介绍,B级轿车将于明年上市。

  进军C级市场

  北京车展上,江淮汽车的展台还有一大亮点,就是C级概念车,这也意味着江淮汽车进军C级市场的计划。江淮的C级轿车定位高端,大气与时尚兼具,整车流线平滑而又充满张力,前脸造型也蕴藏JAC轿车家族特征,颇具国粹特色。内饰的设计无论是颜色搭配还是功能风格都独树一帜,充满了豪华与科技感。

  江淮汽车一直以打造自主轿车品牌新标杆为己任,此次全系车型的亮相,意味着这名铅球选手在市场中已经蓄积了能量,全面发力轿车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