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2008北京车展--以奥运的名义竞技亮点

  长跑冠军王军霞开创的雅典胜利时代现在想起依然令人心潮澎湃,它告诉世界,中国人在田径运动项目方面也可与国外选手一较高低。

当北京车展上,长丰当家人李建新意气风发地发布“国际化推动战略2008 V行动”计划时,它告诉人们:国内汽车企业一样可以和王军霞一样,用坚持、信心、实力赢得长跑。长跑,没有坚持与信念是绝对完成不了的。在这点上,长丰是当之无愧的长跑代言企业。

  本报记者余志敏 长沙报道

  长丰汽车携4款新车,及其全系列产品,排出了有史以来参加北京车展最强阵容。长丰总经理陈正初称,从今年起,长丰每年还会有2-3款新车面世,覆盖皮卡、SUV、轿车等领域,长丰将以“多元化”作为其战略发展核心,全面向国际市场进军。

  新车之一:猎豹CS7

  首次亮相国内市场的猎豹CS7是长丰展台瞩目的焦点,是长丰制胜的最新武器。这款“中国第一款Crossover跨界车”外观尽炫时尚靓丽,红色的车身,极富现代感的流线形设计,既炫酷又活力十足,显得活泼灵动。除了一颗敢于挑战的“越野的心”,猎豹CS7在外形和内饰上同样出色,无论是大胆前卫的前格栅造型还是鲜艳的色彩,都充分表达了强烈的都市感。

  从目前曝光的参数来看,猎豹CS7搭载了日本三菱4G94发动机,最高车速为160km/h,可谓动力强劲。猎豹CS7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

  新车之二:骐菱CP1A

  在发布会上,长丰汽车推出了长丰骐菱CP1A。作为一款多功能家庭轿车,可以满足用户家庭、工作、商务、休旅等多方面的需求,为普通家庭用户带来更新、更好的产品体验,成为长丰汽车多元化发展的又一里程碑。骐菱是长丰汽车以“全能人、全能车”的设计理念开发的、面向家用的首款轿车产品。

  新车之三:09款飞腾

  在展出的猎豹系列中,还有一款新车令人关注。这就是09款飞腾。它与老款飞腾的最大区别在于,对外观和内饰做了很大的改善。外观上,09款也和猎豹CS7一样,融入了时尚元素,更加符合年轻一代的审美观和购车心理。

  新车之四:08款帕杰罗

  帕杰罗也受到了众多越野爱好者的青睐,这主要归功于“全球最超值”的08款帕杰罗。人们对帕杰罗的热爱源于品质的认可,达喀尔12次冠军的业绩,更是帕杰罗综合性能的最佳佐证。作为高端SUV市场的领军车型,08款帕杰罗所带来的性能提升和装备优化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除了外形变化更趋城市化外,对车辆而言,性能至关重要,而08款帕杰罗作为技术与智慧的结晶,在动力、操控、安全方面自然更胜一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