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2008北京车展--以奥运的名义竞技亮点

  福田汽车就像一名举重手,之前手里举的都是重卡、轻卡这些大玩意儿,但现在福田汽车又增加一个新的重量级别产品——CDV车型迷迪。

  福田汽车在2008(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亮出杀手锏,正式面向全球发布中国第一款源自于欧洲CDV车型的“商·家车”——Midi迷迪。作为一款欧洲血统的经典CDV车型,迷迪将自己的“跨界主张”提炼为强承载、大空间、高安全、超舒适四个方面的均衡表现。

  本报记者皮焕然 北京报道

  4月20日,福田汽车在2008北京车展上亮出杀手锏,正式面向全球发布中国第一款源自于欧洲CDV车型的“商·家车”——Midi迷迪。

  中国首款CDV车型面世

  迷迪作为一款欧洲血统的经典CDV车型,将自己的“跨界主张”提炼为强承载、大空间、高安全、超舒适四个方面的均衡表现。

  迷迪不仅创造性地融合了MPV的时尚、灵动与力量感,而且拥有轿车的操控性与舒适性。目前从产品的特性以及市场定位来看,在中国都难以找到一个直接的对手。”在车展全球发布会上,福田汽车副总经理、福田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邬学斌直言不讳。

  举起一个新世界

  跨界车现在逐渐演变成SUV跨界车、MPV跨界车、CDV跨界车等,其中,SUV跨界车以天语SX4为代表,而MPV跨界车则以东风日产逍客为代表,迷迪则填补了CDV跨界车的空白。行业人士分析认为,众多跨界车在热销的同时,已经显露出了这一跨界车细分市场的强烈需求。

  福田汽车率先在全球创新性地丰富了跨界车概念,强化了其市场细分,在传统的商务生活与休闲多功能的基础上提出了CDV跨界车概念,实现了迷迪亦商亦乘的多功能组合,满足了消费者商用、生活等多重需求。据悉,CDV车型在全球市场发展迅猛,年销量已经突破百万辆。

  迷迪要宜家宜商

  迷迪采用了福田汽车独有的X-TECTM底盘技术,创新性地强化了CDV的商用属性,同时兼顾家用属性。

  在外观设计上,MPV流线型设计与充满力量感的车身造型创新组合,成就了迷迪刚强有力亦不失时尚动感的完美外观,个性十足。迷迪拥有长短两种车身,最大车长4.388米,载物空间高达3000L,可装下1.8米长的货物,同类车型空间最大,空间使用率高出同类车型10%以上。

  迷迪整车重量达1320kg,最大承载650kg,属同类车型最高;采用全独立轿车悬架底盘,前悬架为典型麦弗逊独立悬架,承载式车身,后悬架为纵臂式扭杆独立悬架,采用三连杆技术(双扭杆+稳定杆结构),通过足够的扭杆刚度保证了整体承载力,提高操作平顺性。

  福田此前玩惯了大家伙,最轻的也是轻卡之类的玩意,此次要借迷迪创造性地举起CDV这个大市场,它能成功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