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2008北京车展--以奥运的名义竞技亮点

  丰田就像一名篮球选手,前锋、中锋、后卫等齐齐登场,有得分高手,有坚固的后防队伍,也有刚刚出来的新人,合作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丰田中国联合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和雷克萨斯一起参展,阵容很强大,队伍的成员比较多,从这支队伍中选出一支篮球队伍应该是绰绰有余,因为它们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戏。

  本报记者唐洁琼 北京报道

  大前锋:凯美瑞

  据公安交通管理机构最新统计,广州丰田凯美瑞3月份以12666辆的绝对优势继续稳坐高级轿车市场当月上牌量第一的宝座,这是凯美瑞第15次蝉联这一殊荣。凯美瑞凭着在中高级市场中的优秀表现,毫无疑问,成为了丰田在中国的大前锋。

  北京车展上,除了展示凯美瑞整车外,广州丰田还展示了其获得C-NCAP五星认证的碰撞实车,消费者可以近距离细致体察凯美瑞碰撞车乘员舱的完整程度、吸能区的吸能变形程度以及碰撞后车门自由开合的情况。凯美瑞的切割车也现场展出,通过透视Camry凯美瑞精密的内在构造,消费者可感受Camry凯美瑞精湛的制造工艺。

  小前锋:雷克萨斯LF-Xh

  丰田旗下的雷克萨斯携12款量产车型和2款概念车型盛装出展,作为雷克萨斯展台亮点车型之一的LF-Xh,采用了雷克萨斯最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应该是一位小前锋,或者是具有潜质的新人。

  LF-Xh整体设计充分体现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哲学,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将卓越的动力性能与环保性能完美地融合为一体,使驾驶者在追求更高层次驾驶乐趣的同时,有效降低油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LF-Xh强有力的车身和优雅大气的驾驶座舱,生动勾勒出充满动感的下一代SUV造型。

  中锋:FJ酷路泽

  把FJ酷路泽评为中锋位置,是因为它具有中锋球员所需要的块头。

  FJ酷路泽源于丰田的杰作FJ40的经典设计,并加入了时尚的现代SUV风格,给人一种很cool的感觉。外表带着浓厚的时尚复古元素,将经典的线条以现代的手法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FJ酷路泽搭载了丰田声名卓著的VVT-i4.0L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因其卓越的可靠性和强劲的动力源而赢得过广泛的美誉。最为吸引人的是FJ酷路泽的时尚元素,配备了一流的音响装置,采用独特的顶置扬声器,突破了前所未有的音响空间新理念。

  控球后卫:雅力士

  4月初,丰田的战略小车雅力士正式登台亮相,在北京车展上,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今年的销售目标为3.5万辆,上市后每月的销量要达到6000辆左右,树立经济型车市的新标杆。

  Yaris雅力士是丰田第一款紧凑型轿车,也是丰田全球三大战略车型之一。之所以能被丰田称之为战略车型,首先在于它创造了全球紧凑型轿车的销量传奇。上市8年来,Yaris雅力士在全球累积销量超过300万辆,而在两厢车发源地、名车如云的欧洲,它也经受住了欧洲人挑剔的审美眼光,以及对品质近于苛刻的追求,让至少160万欧洲人成为了它的忠实用户。

  得分后卫:卡罗拉

  卡罗拉不是新款车型,但是可以称得上是丰田的后卫,阻挡对手进攻,加快攫取对手的市场,是一名得分的好手。

  卡罗拉自去年5月上市以来,销量逐步攀升,去年每月保持在7000-8000辆左右,随着逐步的放量,去年年底,卡罗拉的月销量一度达到1.5万辆,成为中级车市的龙头地位。2007年上市的半年多时间销售达到6万多台,圆满完成了既定的销售目标。今年1月份,卡罗拉的销量超过1.5万辆,2月份的销量在1.2万辆以上,今年一汽丰田的全年销售目标为42万辆,而卡罗拉则占据了主力位置,全年销售目标为18万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