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朗逸价格最后待揭晓 有望成"大众情人"

  六月,小辉腾 LAVIDA朗逸上市在即,朗逸价格也最后待揭晓。这款承载在上海大众征战A级车梦想的重量级新车已迎来最后倒计时。无疑,朗逸价格、配置以及外型内饰都将使得其成为名副其实的大众情人。

  第一眼看到LAVIDA朗逸时,虽然不完全像大众旗下的高端车——辉腾,不过还真有那么点味道,难怪之前被人称为“小辉腾”。

镀铬水箱格栅和晶钻前大灯相互映衬,与几年前亮相的概念车“哪吒”有几分相似,尾部还多少有些宝马的感觉,说实话整体造型谈不上惊艳,甚至说不上有多个性,不会让人出现立马冲动的兴奋状,不过修长的车身和明快的线条还是让人感觉很舒服,有种赏心悦目的亲切感,尽管还没有驾驶,心中已经洋溢着淡淡的欢喜。

  LAVIDA朗逸采用了流行的宽肩设计,突出运动感的同时又表现出一种稳重。朗逸的前脸强烈地体现了横向延伸的造型元素,增强了整车的横向气势。与之相呼应的是巧妙地融入其中的大众经典进气格栅造型,这种稳重大气的造型元素是大众汽车品牌特有的标志性元素。发动机盖上的棱线一直延伸到A柱上,在视觉上大大拉升了发动机盖的长度,同时也优化了发动机盖的造型比例,体现了一种强劲的力量感。

  LAVIDA朗逸的侧身比例非常协调,同样运动感突出,这得益于车顶轮廓线略向下压的走向与腰线的上扬很好地交融于尾部,而贯穿前后门拉手的筋线与车门下部的筋线也同时上扬。后车门的长度要比前车门多出不少,配合加长了 的轴距,后排空间的宽裕可想而知。

  进入车内,LAVIDA朗逸内饰的感觉似曾相识,一派大众严谨而内敛的韵味。整个仪表台大量采用了圆形的设计元素。多功能显示组合仪表采用三环叠加设计,兼具时尚与运动感,可及时显示包括驾驶信息、指示信息、报警信息等实用信息。而细看之下,又能发现很多细节之处更加中国化,比如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就是国内消费者的最爱,四个圆形出风口镶嵌了具有反差效果的金属饰环。还有精致的木饰条、柔软的皮面料,都是投国人之所好。

  LAVIDA朗逸的座椅是全新的设计,前排座椅设计的比较紧凑,对于身体的包裹却非常到位,显然是针对中国人的体型量身定做。后排座椅设计宽大,空间充足且配置实用,可以说朗逸的内饰设计秉承了大众车稳重内敛的整体风格,并融入了强烈的中国韵味,使整个内饰趋于活泼和温馨,没有太多华而不实的配置,拥有的只大众品牌一贯的严谨和精致,突出展现了未来汽车所追求的舒适性、运动性、实用性和多功能性。

  对于安全的考虑,LAVIDA朗逸可谓周到至极。由于朗逸自身的安全性同时兼顾C-NCAP和Euro-NCAP 的碰撞试验要求,从而保证了事故中乘员的生存空间,当车辆发生严重碰撞,气囊打开的同时门锁也会打开,燃油供给和电路中断,并开启警告灯,方便乘员逃生和车外救援。在主动安全系统方面,朗逸采用了Teves公司最新一代的MK70 MABS系统,更好地结合了ABS、EBD、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和MASR发动机介入的牵引力控制,大大降低车辆失控的可能性。刹车片采用了NAO陶瓷材质,配有米其林轮胎,非常适合车速较低的中国道路,而且还能显著降低制动噪音,在低温状况下,也延长了制动盘的寿命,降低了保养成本。

  此外,当轮胎压力低于标准超过25-30%时,轮胎气压监控系统TPR就通过仪表板中的警告灯提醒驾驶员,避免行车威胁。朗逸还有一个同级车中独有的装备,当ABS判断出驾驶员采取了紧急制动时,紧急制动报警装置会打开车尾双跳灯,以提醒后方车辆及时作出反应,防止追尾。

  动力方面,LAVIDA朗逸配备的是上海大众成熟的1.6L16V好2.0MFI发动机,匹配先进的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经过重新标定与调校,除了性能参数的提高,扭矩增大。这种低转高扭的效果非常适合城市中的频繁起步,动力的储备很充分。

    LAVIDA朗逸的横空出世,展现出上海大众具有国际化设计水平的设计团队,更重要的是承载起延续上海大众在中国市场的辉煌历史使命。各方面均衡的表现和适合本土化需求的理念,将让朗逸成为中级车市场中颇具份量的主力选手。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