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一汽大众迈腾2.0TSI上市 售价26.58万起

  搜狐汽车讯 4月9日,一汽-大众正式对外宣布搭载全新2.0升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迈腾2.0TSI强劲上市,共有2款:舒适型26.58万元豪华型27.98万元


  2007年,一汽-大众迈腾借奥运契机,正式成为北京奥运官方电影专用车、央视奥运经济论坛指定用车、奥运火炬传递正式用车以及中国国家击剑队主赞助商,并以其全面的高科技人性化配置、卓越的性能表现和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荣膺58项辉煌大奖。至此,迈腾1.8TSI、2.0TSI以及旗舰版3.2L V6 已经悉数登场,全面覆盖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价格区间,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整体提升了迈腾的市场竞争力.


  搭载全球首发2.0TSI发动机 迈腾锐劲动力全面提升

  全新迈腾2.0TSI搭载的2.0升TSI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大众-一汽大连发动机厂最新下线产品,它与1.8TSI发动机同属大众集团最新的EA888系列,成为全球首发,率先搭载于一汽-大众迈腾的动力核心。2.0TSI发动机在保持原有的低油耗、低排放的技术优势之下,为迈腾带来了更加出色的动力表现,堪比2.8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

  2.0TSI发动机能够在宽广的转速区间(1800-5000rpm)内持续输出280Nm的最大扭矩。在与2.0TSI发动机形成黄金匹配的6速Tiptronic手/自动一体变速器配合下,迈腾2.0TSI在瞬间加速时反应迅猛灵敏,动力异常饱满。一方面由于档位之间速比落差较小,大大提高了换档的平顺性;另一方面也意味着一点轻微的加速动作就能带来强劲的冲刺感和实在的推动力。2.0TSI具有充沛的功率储备,在5000-6000rpm发动机转速范围,可持续提供147kW的最大功率,令迈腾保持优异的高速性能, 0-100公里/小时仅为9.3秒的加速时间和230km/h的最高时速设计极大的诱惑着驾乘者的运动神经。强大的动力表现为迈腾驾驶带来无限的运动感,全面提升了驾驶乐趣。

  在获得强劲动力的同时,2.0TSI发动机的燃油消耗却更低。这得益于2.0TSI发动机E-Gas电子油门技术和燃油精确控制技术。E-Gas电子油门技术统一协调并合理管理汽车各方面瞬时对于发动机扭矩和输出功率的要求(如加速超车、发动机阻力矩控制MSR、空调等),使发动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及任何状态都能够处于最佳、最合理范围,既降低油耗又使发动机运转更加平稳。2.0TSI发动机还通过精确控制油量供给的高压油泵,并采用6孔喷油嘴,比一般发动机的单孔喷油嘴的汽油雾化效果更佳,油气混合更均匀,燃烧更充分,从而降低燃油消耗。同时,2.0TSI发动机尾气排放也实现了欧4排放标准,领先于国家对尾气排放的最新标准。


  科技人性化装备,驾乘享受越级而上

  迈腾2.0TSI不仅动力全面升级,同时它所提倡的科技汽车生活也是更进一步。全新上市的迈腾2.0TSI在延续了1.8TSI的多项人性化科技装备外,更丰富了多项豪华装备。带清洗功能的随动转向复式氙气前大灯成为2.0TSI的标准配置,灯光满溢神采、锐利灵动之间更增强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而蓝牙车载电话准备系统和含DVD功能的卫星导航系统的应用更平添了迈腾方便舒适的科技感。

  迈腾2.0TSI拥有源自德国大众汽车PQ46平台扎实的底盘技术和车身锻造工艺,提高了整车的稳定性;HSB高强度车身结构大量运用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板以及42米无缝激光焊接等精湛工艺,将被动安全打造得天衣无缝;与同级车相比,迈腾2.0TSI拥有9大功能的ESP全面提升了车辆行驶中的稳定性。此外,诸如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和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科技装备更是在为迈腾车主营造便利感受的同时,增强了行车的安全性。

  迈腾2.0TSI的全新上市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市场细分的各类需求,更引领了一种先进的驾驶和乘用理念。在不牺牲动力性能、驾驶乐趣、安全保障和环保要求的前提下,通过先进技术和高端科技来满足日益更新的汽车性能诉求。迈腾不仅为中国带来了全球领先的发动机技术,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与世界同步的前沿汽车消费理念。相信,随着迈腾在中国市场上的表现日趋出色,不仅会在中国汽车市场掀起一股TSI热潮,更会培养出一批拥有前沿汽车消费理念的中国汽车消费者。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