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一汽-大众宝来经典版即08款车型正式上市

  搜狐汽车讯 2008年4月1日一汽-大众宝来经典即08款车型正式面市。 宝来经典以“内修外为”-为产品理念,内在可靠,外在进取,全面满足当前主流社会精英需求而打造。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价值和惊喜。


  众所周知,自2001年上市以来,宝来就一直深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并以其纯正的德系血统,卓越的操控性和驾驶的动态稳定性和质量的可靠性赢得了“中华环保基金会绿色产品”、“我最喜爱的十大家用轿车”、“超级汽车”等近二十项重大荣誉,堪称中国车市的经典之作。


  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介绍,宝来经典是针对在事业和生活上已经日臻成熟的“有为者”所准备。他们不求张扬外耀,于内不断修行自身,踏实稳进,炉火纯青;于外在事业、生活中处处举重若轻、游刃有余、更有作为。


  没有在内的孜孜修为,哪来在外的典范所为?宝来08年型经典版历经多年历练,于内,仍不断孜孜修炼提高,工艺、配置、品质、已渐达到精醇境地,它不但在外观和内在舒适度上尽善尽美,还通过ECU(智能驾控单元)的集成控制,为驾驶者带来全新的“创智驾控科技”体验,全方位满足“有为者”内修的需求。如先进的GRA定速巡航、智能钥匙使他们有了更高的舒适享受;ABS+EBV、自动落锁、中央控制门窗、发动机防盗使他们无论是在动态中还是静态中都能够得到24小时的全方位安全保护;而爆发力强的SMFi发动机、数据传输迅捷的CAN-BUS数据总线、带有记忆功能的E-GAS电子油门和AG4自动变速箱等则赋予了车更多的灵感与更强的动力、能够让“有为者”达到人车合一的驾控需求。

内愈修为,外愈有为;宝来08年型经典版是集宝来产品的“经典之处”于一身,同时又注入了更多时尚、人性化元素。据介绍,宝来经典08年型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都有突出的改变,在外观上,动感激情的15〝铝车轮和当前流行的“眩目红”让宝来经典更显时尚魅力。在内在舒适度上,全新人性化的科技配置,如新款CD-MP3,简洁唯美的仪表盘及与安全息息相关的侧安全气囊,带给了驾驶者全新的驾乘感受。可以说,宝来经典由内而外都散发出经典与现代完美结合的气息。

新宝来"经典版"独家曝料

  岁月洗礼,更见本色真粹。业内人士认为,宝来08年型经典版无疑是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的一款令人惊喜的车型,而一汽-大众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战略也将在这款车型上得到最佳的体现,不断扩大细分市场的份额。内修外为,经典随行。

  对宝来经典版的详细情况,搜狐汽车电话向北京某著名一汽-大众4S店了解。销售小姐——目前没有听说有宝来经典版。

  但是昨天刚到了一款“经典版”,与之前没有任何变化,但可以选装“侧安全气囊+铝合金轮毂”。销售小姐推荐的“经典版”,原来价格12.38万,可以优惠1.2万,即只要11.18万。选装“侧安全气囊+铝合金轮毂”要4500元,即11.63万元。目前官方报价12.38万的是,宝来1.6 TL 自动时尚型,为1.6排量里面的顶级车型,配置比较丰富。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