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李玲:雪佛兰科帕奇让女人着迷

  波光流转的眼眸,有多少温柔欲语还休;鲜明艳丽的双唇,有多少魅惑埋伏其中。如果容颜是用来被绽放的,时间是用来被记忆的,那么,该如何才能相遇——在你最美好的时刻。

  李玲:最美好的时光

  The finest days


  即将播出的《鹿鼎记》中,除了帅哥黄晓明和七位貌美如花的夫人夺人眼球外,还有一位绝色佳人值得大家期待,她就是拥有玲珑身材,在剧中武艺不凡的阿琪的扮演者——李玲。

  七月出生的李玲,拥有狮子座的女孩所有的特点?,在采访和拍摄照片的过程中,这个土家族的女孩再一次用妩媚告诉我们,所谓最美好的时光,只是喜欢二字这么简单。


  《车友报》:与黄晓明、应采儿等人合演的《鹿鼎记》即将播出,有什么样的期待?

  李玲:在这部戏里,汇集了太多太多优秀的演员,我的整个参演过程其实就是一部学习的过程。

  《车友报》:有报道称,本来剧中的七位夫人里,有一位是准备让你来演的,但你却偏爱侠女阿琪,最后放弃了“做韦小宝的老婆”,是这样吗?


  李玲:阿琪是一个很勇敢的女孩,也是一个很热心的女孩。我看过剧本就立刻被这个人物身上所体现出的嫉恶如仇的特点所吸引,最后放弃“夫人的位置”,变成了一个侠女,这是我第一次扮演侠女,非常期待看到自己在剧中的表演。

  《车友报》:侠女在古代一定要拥有一匹骏马,驰骋而去,无比潇洒。那么现代社会里,你喜欢什么样的车呢?

  李玲:我喜欢车子稍微沉稳一定,低调一点,我喜欢它内饰不要太复杂,整体性给人比较舒服,操控性比较好就好了,不是喜欢特别拉风的感觉。


  《车友报》:在结束不久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你最喜欢看哪种类型的车子呢?

  李玲:我比较倾向越野车啊、或者是SUV。设计感要强一些,操控起来舒服点的就好。

  《车友报》:SUV?那你之前有没有听说过科帕奇这款车?

  李玲:当然知道了,它是雪佛兰的一款紧凑型SUV。我还知道,它比我朋友的CR-V(参数配置 图库)要大一些,但驾驶起来却很顺手,特别是它的转向很轻、很舒服,像是专门为女性设计的。


  《车友报》:你认为哪点是科帕奇让你印象最深刻的?

  李玲:我觉得应该是科帕奇“马刀式”的手刹。之前,我从未见过这样独特设计的手刹,说实话,刚开始时我还有点用不惯呢,呵呵。


  《车友报》:能用一句话总结出你对科帕奇的感觉吗?

  李玲:7人座、2.4L排量刚刚好的发动机、很硬朗的外观设计和精致的内饰布局。总之,它拥有让一个女人着迷的所有因素。

  靓点负责人=张金锁 策划+执行=智倜 摄影=胡宇(视觉21摄影) 文字=赵洁 化妆=岑琳 摄助=春吉、温涛 车辆提供=上海通用汽车 雪佛兰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帕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