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杂志专区--《汽车族》

Motortrend皮卡评选 最完美的皮卡

  惊雷

  美国皮卡要小心了

  当丰田第一次宣布要推出一款全尺寸皮卡与福特、雪佛兰、道奇竞争时,人们不禁要问:一个外来品牌是否够重量级呢?而现在,全新丰田Tundra已经做好准备和美国本土皮卡一争高下。


  领先性 丰田不遗余力推出Tundra,他是这个细分市场最大,最有力,功能最多的皮卡之一。丰田为此还在德克萨斯州的圣安东尼奥投资数十亿建了一个顶尖水准的制造工厂。

  重要性 丰田希望能将自己在竞争激烈的载重454千克皮卡市场的份额扩大一倍以上,Tundra因此是多年来最值得期待的新车之一。


  价值 全新Tundra提供三种不同的动力系统(一台V6和两台V8发动机)。5.7升V8发动机,一个高科技产品,也是一个扭力巨兽——是载重454千克的所有皮卡车型中最强劲的发动机了。丰田的制造平台为这个细分市场提供了三种货斗尺寸,三种轴距设定——支持五种内室与货斗的布局方式,加上三种装饰等级(Tundra Grade, SR5, Limited),4驱和2驱划分——总共有44种不同组合供买家选择,从实用功能型到豪华休闲型。


  刚刚推出就提供如此之多的选择,让人印象深刻,也凸显出丰田的野心。然而新款Tundra的推出也不是一帆风顺,早在几个月前,有报道披露了5.7升V8发动机存在凸轮轴故障。丰田告诉我们他们已经追踪到了所有问题零件,并修改了设计。

  这个问题后来没再出现过。更近些时候,还有报道说,变速器在低转速时会发生抖动,经销商发现是变矩器的问题。丰田说这些是偶发事件并且已经得到解决。


  最后,还有一个关于后挡板的问题在网上吵个不休,丰田也正在研究解决。我们推测,由于人们对新车的关注和网络的传播速度,大多数这类故事都有被放大之嫌。说了这么多,还是让我们来对2008年度皮卡的特点有一个更深入的认识吧。

  我们的场地测试包括了一圈难度很高的越野路段,其中包括沙土路、烂泥路和碎石路。

  Tundra的底盘和悬架让他在这块场地当中游刃有余。


  我们为场地测试设定了严格的标准。首先在载重测试中,Tundra就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不论带不带挂车,5.7升V8发动机的Limited CrewMax Tundra都远远领先于其他入围车型,不论是衣着朴素的基本型(4门的Tundra Grade, 4.7升V8; 27000美元)还是盛装华服的豪华型(CrewMax Limited, 5.7升 V8; 47000美元),他们都像是明星选手。

  基本型配备一体式座椅,拥有怀挡式挡杆,两个扶手箱和一个位于中间座椅下面的隐藏式中央储物箱。

全配置车型拥有柔软的独立真皮座椅和一个巨大的中控台储物箱,大到可以放下好几台笔记本或当一个文件柜使用。CrewMax车型拥有加长的乘员舱,提供了可以向前放倒或移动滑开的后排座椅。

  内室最大的特点是安静(不论是行驶在崎岖路面还是高速公路上),这也彰显了Tundra的品质。我们还没坐过比他更安静的皮卡。有两点不足:中控台面板尺寸太大;视觉上好像分成了两半;导航系统的位置太远,司机基本上够不着。

  这是最完美的皮卡吗?那要看你的需要了,通过提供44种组合,丰田希望能满足你的任何要求。 轻型皮卡却有着重载皮卡的能力,强劲而又安静。经过一些讨论,大多数的评委认为:入围车型中,最应成为《Motor Trend》2008年度皮卡的选手,非全新丰田Tundra莫属。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