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杨千嬅返家遭大树砸中座驾 爬出车外逃生

    昨日(11日)凌晨,杨千嬅乘坐司机驾驶的私家车返回家中,一大树倒下,恰好压着她的车。昨天下午杨千嬅特别发出电邮,告诉大家“我没事”!

杨千嬅座驾被压在大树下

  据了解,杨千嬅的座驾早前因故障维修,租用七人车代步。昨日凌晨返回富豪海湾寓所时,忽然遭遇意外,一株15米高的树突然从山坡上塌下,正好砸到车子头部,挡风玻璃被砸碎,碎片溅到司机手部,导致司机受轻伤,杨千嬅因为坐在后座无大碍。但两人因此被困车内,需要报警求助,之后两人自行爬出车外。后在屋苑保安驾巡逻车到场协助下,杨千嬅返寓所休息。

事故现场

   昨日杨千嬅特别发出电邮解释事件:“多谢各位关心,我没事。意外发生时我真的好害怕……”并说警方解释可能是因为下大雨,造成山泥松脱,才发生这次意外。她还表示,“幸亏没自己开车,幸好车身够高”,并表示妈妈说要去还神,倒下这么大的树砸中车人却没事,非常幸运。

  千衰事一箩筐

  开着车在路上行驶竟然会被大树砸到,实在够倒霉。其实杨千嬅还遭遇过不少衰事:

  被杀虫剂“包围”

  杨千嬅主演首部内地搞笑武打剧《武十郎》时,有一次她喷杀虫剂,结果发生意外,“哇,好大的烟雾!我立刻往门那边跑,结果发现我助手把我反锁在里面了!我被杀虫剂包围了,拍着门大叫,把三层楼的人都叫出来,大家还以为着火了……”

  舞台上一再摔跤

  今年年初,杨千嬅在一个颁奖礼上献唱时,由于舞台环境昏暗,一度想走近观众的她出差错跌落台边灯光槽中,左手撞及灯光设备,以致整个人飞落5尺高的舞台。
5秒回气后她才能忍痛慢慢站起说了一句:“跌倒最要紧是赶快爬起来。”并继续献唱,表现非常专业。

  去年的红馆个唱上,绯闻男友之一吴彦祖忽然现身,说:“Allaboutlove!”千嬅还以为有工作人员忘记关话筒,岂料一转身即看见吴彦祖手执鲜花出现,一时忘形在台上当众摔倒,大出洋相!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千嬅 | 吴彦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