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奥丁·锐骐车队穿越东方马拉松越野赛 > 最新报道

多名国际级摩托车手参加穿越东方越野赛

  穿越东方越野拉力赛是一项集合探险、竞赛、驾驶技巧和导航控制的长距离洲际比赛。根据FIM的规则,两轮摩托车、四轮摩托车均可参赛。从最新公布的2008穿越东方马拉松越野拉力赛报名单中,可以发现多名在历年达喀尔拉力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摩托车手参赛。

  两轮摩托车组中,挪威车手Pal-Anders Ullevalseter是穿越东方越野赛一个强有力竞争者。2004年,他在东方拉力赛中取得了第二名;在FIA 2007世界锦标赛中,他同样获得第二名。他参加过几届达喀尔拉力赛,2007年获得第四名。本次比赛他将代表斯堪的纳维亚队驾驶KTM摩托车参赛,他的队友Francisco Arredondo来自危地马拉,也有多年的拉力赛经验。

  还有需要记住来自于斯洛伐克的摩托车手Jaroslav Katrinak,2007年达喀尔拉力赛排名第九名。他在最近的中欧拉力赛中表现相当出色。驾驶宝马650X的英格兰车 Simon Pavey,俄罗斯梦想队的俄罗斯本地英雄Alexei Kolomytsin以及德国车手Norman Kronseder 以及来自比利时、荷兰、意大利、瑞士、哈萨克斯坦、美国的车手都会出现在圣彼得堡的出发现场。此外还有蒙古最出色的摩托车手Byambaa Gantulgade。同时不要忘记,法国车手Gérard Barbezan将尽全力驾驶最小级别的125cc到达终点。

  德国女车手Patricia Watson-Miller-Scheck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她将是2008穿越东方越野拉力赛唯一的女选手。

  四轮摩托车中,2007年达喀尔拉力赛的冠军,捷克车手Josef Machacek只有一个目标:北京夺冠!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