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比哈雷还贵 凯迪拉克混合动力摩托车曝光

  这是一个豪华车全面崛起的时代!美国豪华品牌凯迪拉克不但牢牢吸引富豪阶层的需求,更向代表自由生活方式的高端摩托车领域进军,而在此之前,这一直是哈雷戴维森的领地。


切格瓦拉的摩托日记改变了许多人的人生道路

  时光逆走57年,革命偶像切 格瓦拉(Che Guevara)和挚友正驾驶摩托车周游南美,并由此改变了他的整个人生历程,他也不会想到50多年后人们正在用新能源改变着许多人的摩托梦。如果他有幸驾驶这辆凯迪拉克摩托车,或许他真的能节省掉一半的沿途油费,并走得更远些。

  50多年后,切格瓦拉的后人驾驶一辆哈雷戴维森摩托,开启追寻先辈步伐的象征性历程,他在出发的时候与先辈一样,并不知道与哈雷同一国度的豪华轿车品牌凯迪拉克,正在其掌门人推动下,悄悄的造出一辆拥有混合动力发动机的大型摩托车。

  从豪华轿车到豪华摩托车,对专注于豪华轿车的凯迪拉克来说或许只是一次有趣的尝试。因为这辆摩托车是凯迪拉克总裁Taylor梦想的产物,这位在豪华轿车领域叱咤风云的人物一直是一个摩托车爱好者。


凯迪拉克总裁Tylor和他的凯迪拉克混合动力摩托车

  据他本人透露,凯迪拉克正与纽约的一家公司联手研发这款全新的混合动力摩托车,并将借此展示通用公司的最新科技力量。不要认为混合动力会伤害一辆摩托车的性能,当你看到这辆凯迪拉克摩托车从0km/h加速至97km/h仅用了4.5秒,你就会知道它的确是凯迪拉克的杰作。

  对于这辆神秘的混合动力摩托车,我们目前知道它可以乙醇为燃料或采用纯电动模式驱动。

虽然在汽车领域,凯迪拉克已经有很多这样的混合动力技术运用,如今年在北京车展上展出的世界上最大的凯雷德混合动力车,但是在豪华摩托车圈内,凯迪拉克无疑把汽车技术当作了进入新领域的杀手锏,而哈雷戴维森的车型似乎还没有采用新能源的动向。

  目前哈雷戴维森的豪华摩托车售价在2万美元上下,相当于美国市场一辆中级轿车的价格,而凯迪拉克这辆混合动力摩托概念车,售价将超过哈雷戴维森。不过目前这款车是不是真的打算抢掉哈雷的饭碗还要看Taylor的战略,但可以相信,这辆车将成为本年度美国洛杉矶车展上的风头车型!

  对于切格瓦拉的后人来说,重温先辈的革命之路将是一种持续的仪式,未来或许可以考虑骑上一辆“凯迪拉克”混合动力摩托车,这肯定会是个贴近石油危机时代脉搏的,真正的革命性选择。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