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花絮

豪气逼人 凯迪拉克等众多展车遭到抢订

  第十届北京车展刚刚进入公众日,各展厅内的豪华车就迅速成为抢购的目标。据悉,目前已经有数十辆顶级名车被预订一空,而包括凯迪拉克宝马捷豹在内多个豪华品牌的展车也遭遇前所未有的现场抢订潮,中国消费者对于奢侈品的热衷在车展上显露无疑。


  记者在豪华车云集的W4展馆了解到,此次北京车展上,宝马奔驰凯迪拉克三大豪华品牌都有新车亮相,如宝马X6和1系、奔驰GLK等,其中凯迪拉克新CTS车展前夕刚刚正式发布,47-54万元的价格对于国内日渐兴起的新富精英阶层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现场就有近百名消费者要求预定,而在宝马和奔驰展台上,由于新车型的亮相,类似的情况每天都会发生。

  “我们展台核心区的这辆红色新CTS已经被神秘买家在第一时间买走,另一辆银色的也有主了。

这些消费者往往直接要求车展一结束就提走展台上的车。我们这几天不断接待北京及周边地区赶来咨询订车的消费者,目前仅新CTS就订出去近百辆,而更高端的SLS和凯雷德也是收获了数十辆的订单,这车展才开幕没几天啊!现在中国人的消费能力太让人吃惊。”一位凯迪拉克展台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据悉,最近几年每一次大型车展上都会爆出顶级豪华车被抢购的新闻,此次北京车展刚开幕两天,就有10多辆售价在数百万元以上的顶级豪华车出售,不少展车被贴上了“此车已售”的标签,而那些售价数十万元至上百万元的豪华车也是抢购的重点目标,宝马、奔驰、凯迪拉克每一次车展都会面对集中释放的抢购。其实不用说全国性车展,就是2007年底长沙车展这样的地方性车展上,凯迪拉克就曾一下子订出35辆,奔驰和宝马也是每次都会赚个缽满盆溢。

  中国汽车消费能力近年来每年都以20%以上的速度在增长,豪华车更是飞速发展。有数据显示,截至2007年底,中国共有近40万名资产超过100万美元富裕人士,当年在中国售出的豪华车超过20万辆,同比增长近30%。中国富人群体在增加财富的过程中,消费欲望最强烈的奢侈品之一就是汽车,加上车展的巨大集聚效应和便利性,不少人到现场比较后就直接下订单,因此像北京车展这样出现豪华车被“疯抢”的景象也就并不难理解了。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