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从全新CTS看凯迪拉克的品牌年轻化(组图)

  如今,无论翻看任何汽车品牌的消费者调查报告,都会有一组被“放大”的数字用于告诉汽车厂商,80后、年轻化是未来企业长存的根本,品牌文化和消费习惯要从娃娃抓起。

  于是,整个行业刮起了一阵车型年轻化浪潮。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舆论告诉“80后”的青年群体,自己已经站在汽车消费的第一战线上,而在汽车广告里频繁闪现的青春形象,再度强化了80后消费汽车的责任感。这种合理的供需关系的形成,笔者将其称之为传媒作用下的“集体无意识”。当然笔者并不排斥汽车年轻化,毕竟自己身处于这一群体,也是“集体无意识”下的一个产物。

  言归正传,在此没必要继续解释为什么各大汽车厂商都力求年轻化,笔者仅想对一款成功完成了这一年轻化进程的产品做些点评,它就是凯迪拉克全新CTS,从而对其品牌的未来给些预测。

  对于读图时代,我们还是从图入手吧——








  从上面的图文中我们体会到了新CTS由内而外的变化。

  其实,全新CTS的转变仅仅是凯迪拉克全面形象升级的一个开始,它所传递的信息仍是全行业都在倡导的年轻化、时尚化,强调自我、强调品味、强调风范。留意此次北京车展的朋友恐怕还记得有一款绿色环保概念车Provoq,改款车有很多设计是沿用着全新CTS的设计灵感。因此笔者猜想,全新CTS的风格将在未来2年里,贯穿与下一代SLS和下一代SRX。

  此次车展上,通用总裁再度声明,中国是通用最为关注的市场,并决定在中国投入更多资金研发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车型。

如果全新CTS在国内真的如其所料销售火爆的话,那么全新CTS所奉行的年轻化改革思路将引导凯迪拉克品牌一路走下去。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