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明年引进中国

  凯迪拉克借助北京车展打响了征战中国市场的新一次“发令枪”。上海通用汽车参展主题“绿动未来”的标志性产品凯迪拉克Provoq氢燃料电池概念车正式亮相,搭载E-Flex氢燃料电池驱动系统,实现了“零油耗”和“无排放”。


  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凯迪拉克全球总经理JimTaylor以及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长陈威旭透露,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有望于明年上半年正式引入中国。作为迄今为止全球第一款运用节能混合动力科技的全尺寸顶级豪华SUV,凯雷德Hybrid搭载了“双模式”强混合动力技术,树立了其在全尺寸顶级豪华SUV领域的领跑地位。

  销量拟年增长20%至30%

  记者(以下简称记):凯迪拉克今年在中国的销量是多少辆?

  Taylor:产品销量的问题不会讲很确切的数据,但我们寻求20%到30%的成长。

  记:您曾表示海外STS和DTS这两款车可能会被一款更高性能的轿车来替代,这是不是意味着今后中国的SLS也会被替代?

  Taylor:目前凯迪拉克在北美有STS和DTS两款车,一个前轮制动,一个后轮制动。我们希望以后把这两款车结合在一起,在它们之上会有更高性能车型推出来。SLS实际上就是STS的加长版,所以它也会有更高性能车型推出来。除了轿车以外,Crossover也是一个很大的成长市场,我们希望把凯迪拉克的市场再拉深拉高。

  记:明年上半年会引进凯雷德Hybrid吗?这款车销售计划如何?

  Taylor:凯雷德Hybrid第3季度会在美国开始销售,明年上半年到中国销售。我们已经把生产量准备好,大概四五千辆,并准备4%的余额来应付市场需求。

  记:听说Provoq将来的量产版可能会叫BRX,会替代现在的SRX?

  Taylor:Provoq在造型上对于下一代的SRX取代车种具有象征的意义,车型造型都会往这个方向走。科技系统朝没有油耗、零污染这个方向前进。要说明的是,BRX是媒体的说法,我们从来没有这说法。以后的名称到底叫什么尚未决定。

  开发入门级轿车

  记:现在你们正在开发比CTS更低一级的入门级轿车,是否适合拿到中国来?

  Taylor:开发入门级轿车主要有3个原因:一、这个市场真的很大;二、美国在2015年将出台更严格的油耗法规,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三、人往高处走,不可能一下子买很高档次、很贵的车。这3个原因在中国都适用。

  记:人民币兑美元不断升值,会不会调高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预期?原材料一直在涨,汇率在变化,会不会拖延凯迪拉克国产化的进程?

  Taylor:目前为止,美元的跌价对海外市场是有帮助的。所有的材料成本起起伏伏,通用有全球的采购策略,可以找到价格比较低的客户,跟别人竞争稍微有优势。我们希望借用这样的优势,能够延伸到产品的价格定位上。汇率等方面的变化不会影响我们在中国的进程。通用上海通用对于这个市场有相当高的承诺。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