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杂志专区--《清风车影》

天使眼透镜大灯总成

    来源:清风车影  作者:综合报道

  最早宝马品牌做出了天使眼设计,让车灯灯筒上多了象天使光环一样的彩色光圈,有如点睛之笔,从设计上的确领袖群伦,最近陆续很多轿车还应用了LED灯眉设计。

国内05年开始有改装店可以为消费者把原车大灯总成改装天使眼,但是故障率较高,费用很高,只是个别发烧友改装。

  07年底08年初带透镜的天使眼大灯总成开始多起来,专业透镜是氙气大灯的最佳伴侣,欧洲安全法规包括国内很多省份也出台了改装氙气灯不加装透镜属于违法的法规。任何原车氙气灯都是大灯总成里配备了透镜。国内氙气灯改装一开始就很不规范,不加透镜的氙灯会让对方车辆行人无法视物,是公路上一大危害。

  天使眼透镜大灯总成目前价格能够让大众普遍接受,安装它不仅让您爱车在茫茫车海中醒目亮丽,个性十足,能让您加装氙气大灯时不仅提高了照度,改善夜间行车视线,关键是不会给他人造成危险。

  关于汽车灯光改装知识和法规

  安全照明的责任

  具官方统计有50%的交通事故是由于没有看清楚道路上的行车或行人所造成的,即使白天也是如此。而在夜间没能及时注意到前方的险情是最为常见的事故原因。

  关于改装的法规

  欧洲(ECE R48 STVO 第50章10款)法规范围内严格禁止手工改装氙灯,改装必需通过相关的检测以及必需加装透镜装置

  目前灯光产品符合相关的国家法规以及制造商的要求但是国家法规还没有对特殊问题发布相关的法规如:光型分布的均匀性以及多种光型的切换,光型设计的总体质量完全取决与制造商的责任意识。

  近期将有关于汽车氙气照明的标准以及法规发布,没有加装投射式透镜而加装HID的车主将有可能通不过年检

  标准光型应该具备的优点

  1、具有卤素灯泡两倍以上的照明功效

  2、能够为道路提供更宽更亮的照明效果光线质量接近于日光

  3、能够使驾驶员注意到车辆已经行驶到路边以及看见前方有障碍物。

  4、能够使路上行人或自行车更加容易辨别

  5、氙气照明灯具能够增强视觉对比度与亮度

  6、在雨雾天也可以有安全的照明视线

  透镜的介绍

  汽车专用氙气改装透镜基本上是氙气灯与光学原理完美技术的结合,它是在汽车车灯内添加一个海拉变光凸透镜,达到强聚光而不散光的安全驾驶境。

  透镜改装用的氙气以及海拉变光透镜,其中以海拉代透镜为代表,近光效果可以达到120度的视线宽度,采用机械式的远近光切换装置,可以让对面司机清楚的感觉到变光信号却不影响对方的视线。良好透镜的聚光照射效果不会晃到对方的司机驾驶室以及切割线清晰可见。

  好的透镜在不同的角度其视觉效果都不相同。使灯泡更亮却不眩光,发光亮度相当于55W卤素灯的3倍,却只需35W的功率,不影响原车线路的配置,大大提高电气的效能。由于它安装在合适的角度不会产生多余的眩光,对迎面而来的人也不会有刺目的干扰。可靠性强,大大提高了夜间行驶的可视度。

  使用改装透镜的好处

  使用改装灯光照射路面更宽广更安全。

  使用改装灯光在夜间行车时,让您有更佳之视距,更增行车安全。

  使用改装灯光角度为120度使车灯光更加合理,完全解决了散光问题。

  机械式变光使远近光切换更加的明显以及安全

  适合改装的车型

  目前改装车主要以宝来、M6、高尔夫奥迪斯巴鲁、M3、福克斯雨燕、速腾、骐达、各种越野车等车型

  军车、通信车、防暴车、消防车、警车、勘探、危险品运输车等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