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欧洲杯的足球小子--起亚锐欧充满激情

  四年一届的欧洲杯又一次将世人的目光聚焦在了足球身上。这项古老的运动,自2300多年前在中国起源,经历了几千年的风雨洗礼,在19世纪欧洲的焕发光彩,如今受到全球的狂热追逐。被称为世界第一体育的足球运动,为何能历经千年而不衰?而为什么真正喜欢足球的人又无不例外喜欢汽车?


  足球是圆的,在有限的长方形绿荫场地,进行一场尽情发挥和游刃有余的足球游戏,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游戏,一个激情四射、充满活力体育运动,这是一个吸引无数眼球、极具美感的绿荫舞台,这是一个充满戏剧人生的运动剧场。它是速度,是力量,是激情的代名词,是黑马和爆冷的发源地,在足球运动场上,商家看到了商机,美女看到了帅哥,政治家看到了发展的政治资本,几乎每个人和每个组织看到了自己所需要的资源。汽车作为世界第一大交通工具,作为现代文明与速度激情的代名词,香车、美女、帅哥,圆圆的轮胎同样在有限的游戏规则内,在充满诱惑的大地上尽情撒野和游戏,同样永不言败,极富戏剧性。

市场上的新锐经济型轿车,东风悦达起亚RIO锐欧拥有动感前卫的外观,搭载着强劲高效,动力出色的发动机,凭借着精准的操控性和完善的安全性能,一骑绝尘,让人充分体验速度,力量和激情带来的快感。犹如绿茵场上的“足球小子”,富有梦想,充满激情,永不放弃。

  绿茵场上有水平高低,有风格迥异,但绝对没有轻言放弃!德国足球强调理性坚强,哪怕比赛只剩最后一秒,他们也不会放弃;西班牙足球用激情演绎华丽,就算几次成为无冕之王,都执着于自己对于艺术足球的追求。不以胜败论英雄,比赛没有结束就没有分出输赢,这是足球精神的精髓。我们的生活中,一批富有冲劲、朝气和拼搏精神的年轻人正在逐渐壮大成一股激情的主流。他们为追求梦想而不停奋斗;他们个性鲜明,有时候看上去我行我素,不受束缚,但是,在压力和责任面前,他们不会消极妥协,不肯轻易认输,团结拼搏,积极向上,也许有时他们会犹豫,但绝不会放弃努力。

  世界万是万物总是有相通之处。足球场上的强者必然有着出色的技术和团结的精神,而那些富有冲劲的年轻人与RIO锐欧“强”“强”联合时才会造就真正的“足球小子”。RIO锐欧这款冲劲十足的汽车,就是天生为这些团结拼搏、永不言败的80后而打造的。当这些奋勇拼搏的车主驾驶着RIO锐欧,驰骋在充满诱惑的大地上,飞奔在极具魅力的戏剧人生道路上,一个个真正的“足球小子”诞生了。驾驭RIO锐欧,驾驭生活,赢得比赛,赢得成功。人生的欧洲杯,有了RIO锐欧“足球小子”的精彩表演,有了RIO锐欧车主的热情加油,一定会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