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中东欧最大二手车经销商1季亏530万欧元

  捷克二手车经销商AAA汽车集团一季度财报显示,由于汽车销量下滑,与去年同期盈利40万欧元相比,今年一季度该集团亏损530万欧元。

  AAA汽车集团是中东欧地区最大的二手车经销商。今年一季度,该集团销售收入为1.153亿欧元,环比下降4%。
去年同期,这一数字为1.002亿欧元。AAA集团CEO安东尼·丹尼指出:“正如我们所料,去年第四季度的市场疲软一直延续至今。”据了解,该集团去年第四季度亏损920万欧元,致使去年全年亏损480万欧元。

  目前该集团已精简投资计划,并准备实施旨在缩减成本、扭亏为盈的重组措施。近日,该集团董事会正式表决通过这一重组计划。据了解,该计划包括今年年底前出售公司部分资产和新车业务,同时收购能提供高附加值产品和服务的合作公司。AAA汽车集团在一份声明中称:“重组计划的重点,是让我们着眼于二手车及相关产品销售、服务等核心业务。”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