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大众汽车集团第一季度营业利润达13亿欧元

  2008年4月29日,沃尔夫斯堡/北京大众汽车集团日前发布公告,在2008财政年度1-3月中,新车销售和营业利润取得显著增长,其中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4%,达到270亿欧元,营业利润收入达13亿欧元,同比增长21%。

同时,大众汽车集团的多款车型也在市场获得成功,对全球各地用户的交付量同比增长达7%,增至160万辆,在德国市场的份额也达历史新高,各主要品牌的第一季度销量均创历史最好水平。

  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文德恩博士(Prof. Dr. Martin Winterkorn)表示:“我们在第一季度取得了非常喜人的成绩,表明了大众汽车集团具有的强劲增长潜力,即便未来还会有困难存在,我们仍然对实现2008年的目标充满信心。为此,大众汽车集团已开始改进生产流程和成本管理规范,并且,今年预期的销售增长将带来更高的营业收入,这将推动大众汽车集团2008年的营业利润获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目前,大众汽车集团的一些品牌已发布了富有吸引力的新款车型,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北京国际车展上,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和受欢迎程度均大幅提升,我们对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这个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上再创佳绩充满信心。”

  今年第一季度,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的新车零售量增长了32.5%,达到268,200辆。其中,大众汽车品牌的新车零售量为221,130辆(其中包括进口车2,373辆),同比增长24.4%。奥迪品牌的新车零售量为30,188辆(含3,097辆进口车),同比增长25%。斯柯达品牌的新车销售量为16,212辆,同比增长超过5倍。兰博基尼品牌的新车销售量为17辆,同比增长30.8%。宾利品牌的新车销售量为126辆,同比增长137.8%。此外,大众汽车集团在南美、中欧和东欧等市场的销量均保持强劲增长,在俄罗斯和印度市场也取得了可观的销售增速。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