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大众汽车集团08北京车展尽显奥运魅力

  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08年4月20日揭开帷幕。大众汽车携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和大众进口汽车将以前所未有的超豪华阵容参加这一中国汽车界的“奥运会”。大众汽车4000平方米的展台使其再次成为北京车展最大的单一品牌展台, 31款车型悉数亮相也创下了大众汽车参展车型数量的“奥运记录”。

其中,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2款全新A级轿车将以全球首发的形式公诸于世。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又值奥运年,大众汽车展台的设计围绕“奥运旅程 大众共享”主题,全方位显示其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的雄厚实力,以及为支持绿色奥运,人文奥运和科技奥运所做出的努力。

  本次车展的大众汽车展台上,最耀眼明星车当属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推出的针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需求,全新开发的2款A级车型。这两款新车的推出体现了大众汽车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扎根中国市场的核心目标和理念,凸显大众汽车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可信赖产品的承诺。

  同时,首次登陆亚洲的Passat CC以及第一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的紧凑型SUV Tiguan,将向中国观众和中外媒体进一步展现大众汽车进取、开拓的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

  “奥运旅程 大众共享”的参展主题将贯穿在展台的每个角落,尽显大众汽车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的特殊身份。作为2008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官方用车,大众汽车将于5月4日至8月8日为奥运火炬在全国境内的传递保驾护航。在本次车展上,带有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景观标志的迈腾、Multivan、途安1.8T和帕萨特领驭四款火炬接力正式用车将隆重亮相,让观众提前领略奥运火炬车队的风采。

  由高效环保车型组成的大众汽车绿色车队也将开上展台,成为展台又一亮点。采用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的迈腾2.0 TDI、Tiguan 2.0 TDI 、采用汽油直喷技术的速腾1.4TSI和以环保燃料天然气为动力的途安2.0EcoFuel 等车型也将悉数亮相,展示大众汽车在环保创新方面的综合实力。大众汽车还将利用发动机和变速箱等实物部件为观众们展示多达20多件高科技多媒体互动展示品,现场诠释大众汽车为支持北京绿色奥运所作的不懈努力。

  大众汽车展台还将通过一系列新颖的展台表演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面诠释“奥运旅程 大众共享”。在奥运匹克体验中心参加各种互动节目,感受奥运带来的激情。比如,2008奥运会火炬实物也将会展现于大众汽车展台,观众可以与之合影,体验一下奥运火炬手的感觉。两位来自德国柏林的著名时装设计师Friederrike von Wedel-Parlow和 Regina Tiedeken还将展示一场特殊的生态时装秀,新颖的环保服装材料和别致的自然造型设计将为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

  大众汽车集团

  大众汽车集团成立于1938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是欧洲最大的汽车公司,也是世界汽车行业中最具实力的跨国公司之一。2007年,大众汽车集团全球新车零售量达620万辆。集团目前拥有8大汽车品牌:大众汽车(德国)、奥迪(德国)、兰博基尼(意大利)、宾利(英国)、布加迪(法国)、西亚特(西班牙)、斯柯达(捷克)、大众汽车商用车(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在全球建有68家全资和参股企业,业务领域包括汽车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服务、汽车零部件、金融服务、汽车保险、银行等。

  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

  大众汽车集团是中国汽车工业最大、最早也是最成功的国际合作伙伴。早在1978年,大众汽车集团即开始了与中国的联系,20多年来,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中始终处于领先的地位。1984年10月,大众汽车在中国的第一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奠基成立,上海大众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轿车企业。1991年2月,大众汽车在中国的第二家合资企业——位于长春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立,目前是国内第二大轿车企业。大众汽车集团在华经营范围包括汽车整车、零部件、发动机以及变速器的生产、销售与服务等。连同进口车,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宾利和兰博基尼等品牌均在华开展业务。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