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1.5雨燕超炫版率先在北方新兴马甸店上市

  6.12日,长安铃木北方新兴马甸店率先举办超炫版雨燕上市发布活动,邀请京城10余家精英媒体以及车主到店共赏长安铃木08年小型车精品—1.5雨燕超炫版。

  在这个拥挤繁忙的大都会里、在节奏越来越快的工作生活中,当张扬个性成为你的乐趣,又或许你寄情山水流连往返的时候,你应该可以感受到它存在的价值以及与它的默契和它的灵性。

  运动气息可谓新款车型的灵魂。雨燕1.5超炫版的一个显著变化是在车尾增加了扰流板,运动气息油然而生。运动尾翼通过减少车辆尾部的升力,加强了车辆过弯时后轮的抓地力,同时提高了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这一精心改动让雨燕如虎添翼,让这款高性能运动小车更富运动激情。同时,雨燕1.5超炫版还将前置天线改为富有运动感的后置天线,更显简洁利落,与尾翼相得益彰。让人惊喜的是,雨燕1.5超炫版采用了15幅铝合金运动轮毂,静止时即有跃跃欲动之势,奔驰处更透出炫酷动感。

  在外观造型上,借鉴中高级轿车流行的设计风格,雨燕1.5超炫版在外后视镜上增加了侧转向灯,在加强行车安全指数的同时,令车身显得更加精致时尚、引人注目。车尾原“SWIFT”之后添加了“1.5”的动感字标,在原侧转向灯边VVT的标志位置在新款型上同样改为了动感造型的“VVT 1.5”标牌。

  闪亮变身的雨燕1.5超炫版,以更酷更炫的新外观、新元素,奔流运动激情,张扬活力个性,将雨燕“就是玩得转!”的品牌精神展露得淋漓尽致。

  雨燕1.5超炫版将凭借在炫酷运动、劲锐动力、精睿安全、卓悦舒适和清新节能等全方位优势,成为两厢精品轿车中的最完美小车!

地址:北3环马甸桥北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对面 健德桥西南角中石油加油站西侧

电话:62366710 62358243

相关连接: [新车到店]雨燕1.5L超炫版到店 8.18万起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