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天籁上市 > 东风日产访谈

搜狐汽车专访任勇:新天籁预定月销8000辆

图为搜狐汽车专访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先生(右)


    搜狐汽车:大家好,我们现在是在新一代天籁的发布现场,很荣幸的请到东风日产的副总经理任勇先生,首先请任总介绍一下,现在新天籁的价格已经发布了,您认为这个价格是不是有竞争力呢?
 

   任勇:大家好。作为东风日产的旗舰车型,天籁这一次上市,我们确立了要有一个非常好的性价比,要有非常有竞争力的价格让喜爱天籁的客户享受到最高的价值。

大家也看到了新天籁有两个系列,一个是天籁公爵系列,它搭载着2.5升和3.5升排量的发动机,这个发动机是全球顶尖的,连续12年排位前十的发动机。它的技术性和功耗、功率都比前一代的发动机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时,在油耗等等指标上面,又有非常好的提升。另外,在动力系统上,我们这一次从2.0排量,一直到2.5、3.5,全部搭载的是CBD的无级变速器,和前一代的变速器相比,又是一个技术换代的提升。这样带来油耗的减低,带来操纵更加平顺和响应的及时。因为这个变速器预设了700种路况的智能模式,相比于一般的变速器20种路况的模式,是随心所欲,驾驶非常流畅的体验。除了这些以外,大家看到的在静音上,由于我们大量的新技术的采用,在静音上完全可以超越同级的。在底盘的悬挂系统也做了很多技术的全新升级。所以从天籁的性能上来说,我们是自信满怀。所以,对于这个有竞争力的价格来说,和它的性能比较,我们相信这一款车把东风日产车一直的理念,就是把为消费者创造价值的理念贯彻到底。一定会让消费者享受到最佳的实惠。

    搜狐汽车:现在我们高端车型推出了公爵这个品牌。中国人对公爵这个品牌有着十分美好的记忆,我想请任总介绍一下,关于公爵这个品牌将如何打造?对于东风日产有什么样的意义?

  任勇:公爵在中国一直有一个比较好的口碑。我以前一直对公爵非常向往。现在能够在自己的工厂里面造公爵,也是非常开心的事情。在这一款的开发设计里面,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又做了一些最实化的产品开发设计。我们也是本着舒适的驾乘乐趣的理念,把欧洲车和日系车的优点很好的结合起来。在公爵系列上面,我们注意到它有一个更好的豪华和舒适感,比如说在静音上面,我们可以挑战任何的高级车,它还搭载了5.1的家庭影院系统,让你在里面可以享受到一个最顶级的视觉和听觉享受。它搭载的全顶天窗,也是在国内是唯一的。让你享受非常好的驾乘的美感。在操控和透气座椅,比如说在北京地区现在已经有的智能导航系统,这个系统是通过我们在上万辆出租车上装上GPS,来检测全北京的路况,把这个电子地图发到这个车上。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装备,让全城的车辆在路上每天少耽误15分钟,每天大家节约的时间和减少的油耗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类似于这样的科技的运用在天籁车上还有很多。我们希望通过天籁和天籁公爵系列这两个系列把我们最热热性和技术的价值带给消费者。
 

  搜狐汽车:我们知道新一代天籁是要打造日产最高的品牌。以前也有其他的品牌销售到国内。以后在尼桑这个品牌下面,是不是天籁就是最豪华的系列?

  任勇:对。

  搜狐汽车:2.0和2.5的竞争对手我们都非常清楚。公爵系列的竞争对手您是如何界定的?

  任勇:我们把最有独具眼光的,享受汽车生活品质的高端客户,我们都希望成为天籁公爵的客户。

  搜狐汽车:我们知道有成千上万的搜狐网友,也在关注新天籁启动仪式,您给网友一个购买新天籁车的理由?

  任勇:作为新天籁来说,它的有最领先的技术,最人性化的设计,在性价比上面,我们可以负责任的去拿来和其他的品牌进行对比。希望广大的网友能够喜欢天籁,我们一定会尽心尽力的为我们的顾客做好服务。把我们在顾客满意度上连续三年第一第二的成绩,继续以顾客第一的心态,把我们该做的事情,为消费者的服务工作做到最好。新天籁现在预定月销应该在8000辆左右。
 

    搜狐汽车:我们这一次上市了八款车型,我特别想知道整个的新一代天籁今年的销售目标是多少?各个分车型的销售目标有没有?

    任勇:今年我们确立了每个月都要超越八千台的目标。作为东风日产来说,我们今年确立了34.5万辆的销售目标。在这个目标里面,天籁在下半年将为我们达成全年目标,冲刺更高的水平,会是一个最主力的车型。我们一定要把天籁的生产、供应以及到消费者手里所有的工作做到最完美。

    搜狐汽车:我听到大谷总经理介绍,从4月份起老天籁已经停产了,为新一代天籁做准备,新一代天籁什么时候能够到店?如果我们的消费者想买车的话,他们最快什么时候能提到车?
 

   任勇:新一代天籁的样车在一部分的专卖店都有。由于距离远近、运输的问题。在全国的专卖店从24号可以首批向全国的顾客交车。我们的工厂产能的提升也在按步骤的进行,到下个月,我们希望能够有八千台以上的车交到客户的手里。

  搜狐汽车:谢谢。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勇 | 静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