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北现为什邡市捐献度暑物资和文体用品

  6月11日下午三点半,载满由北京现代汽车捐献给灾区的6辆大卡车物资,抵达“5.12”大地震重灾区之一的什邡市。这些物资包括3000台电风扇、10000盒驱蚊香,和一大批用于丰富中小学生体育活动的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以及球网、球拍、球架、球台等配套设备。

北京现代慰问物资抵达什邡

  亲自押送物资的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强宁介绍说:现在正是炎热的夏季,但愿我们送过来的电风扇和驱蚊香能为灾区的百姓带来清凉,为他们能够安心度过暑季出点力。我们此行还为灾区已经复课的孩子们带来文体用品,希望他们能像地震以前那样,能够拥有快乐的课余生活。

向灾民赠送慰问物资

  汶川地震发生后,北京现代同全国人民一样心系灾区,积极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5月14日,北京现代汽车向武警总队捐献了价值120万元的5辆途胜SUV抗震救灾用车、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500万元用于灾后重建、北京现代公司全体中韩员工捐款约37万元,一天之内以三种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地震灾区人民的关心和爱心。随后,北京现代号召并组织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共同支援灾区,先后从重庆采购灾区急需的生活用品和药品,并运送到绵阳等灾区。

  同行来到什邡慰问的北京现代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志立接受采访时说:“地震灾情发生后,北京现代员工通过北京现代工会组织,以各种方式向灾区献爱心的活动一直没有停止过,这次我们是带着包括我们经销商在内的全体北京现代员工对灾区人民深深的挂念之情,亲自来到什邡灾区的。什邡市是中央指定的北京市对口援建地区,作为地处北京的大型企业,又是北京现代制造业的龙头企业,北京现代为什邡市的灾后重建所做出的任何努力都是义不容辞和责无旁贷的。今天我们来到灾区,亲身体验了灾民的苦与难,同时也欣喜地看到了我们的灾民同胞得到了妥善的安置。我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所有困难,迎来和谐幸福的生活。”

  在这次灾难中,位于成都及附近的北京现代经销商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失,但他们一方面顾小家全力自救恢复经营,一方面顾大家向灾区急需帮助的同胞伸出援助之手。正因如此,在这个难忘的5月份,北京现代依然保持良好的市场表现,销售汽车28272辆,进入中国乘用车企业前六名,今年前五个月都顺利完成了事业计划。上市不久的ELANTRA悦动销售12239辆,并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实现了2.3万辆的业绩,在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和家用轿车市场中成为消费者最为青睐的明星。另据悉,北京现代即将实施针对地震灾区的经销商援助政策和消费者优惠购车政策。

  北京现代徐和谊董事长不止一次地表示出把北京现代做大、做强、做优的雄心壮志。做优,就是让品牌深入民心。只有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才能为民心所向,北京现代正在履行徐和谊的承诺。我们期待爱民的北京现代也为民所爱,祝福灾区人民,祝福北京现代。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