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狮跑开赴灾区第一线 满载救灾物资(图)

  “5.12”汶川特大地震,撼动全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东风悦达起亚第一时间向中国红十字会捐献了6台狮跑用于支援灾区建设。目前通往灾区的“生命补给线”已经打通,但极其险恶的路况还是时刻阻挡着灾区重建工作的进行。狮跑此刻正继续发挥着其“都市拓界车”的作用,与中国红十字会联手“拓进”重灾区,满载救灾物资深入灾区腹地,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重建工作。


  5.12地震发生后,汶川、北川等地震重灾区损毁严重,如何在第一时间重建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重点之一。面对路况恶劣的受灾区,急需一款通过能力强、操控表现出众的多功能车型,将救灾物资及时顺利地送达灾区,展开灾后重建工作。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线中的旗舰车型,狮跑在去年为期一个月、长达万里的“拓界之旅”过程中已经充分证明了自身的出众品质,特别是整车操控方面。在整个“拓界之旅”中,狮跑完美地征服了以路况恶劣著称的川藏线和青藏线,并顺利穿越中原腹地,最终以零故障率到达目的地深圳

狮跑搭载了起亚著名的CVVT发动机,超大功率以及超大扭距确保超强的动力输出;专用的SUV底盘能很好地保障在沙石路面的通过性;185mm的最高离地间隙能够减少车辆在转弯的侧倾性,增加整车稳定性。此外,狮跑还有独特的4WD LOCK功能,可根据路况锁定4驱功能,这就大大提高了整车越野通过能力;在安全方面,狮跑装备ABS+EBD+TCS等电子安全系统,保证了救援者的自身安全。相信狮跑必将凭借其优异的整车性能将救灾物资送抵灾区,不辱使命。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