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长春富奥-江森自控汽车饰件公司迁新址

  吉林长春,中国(2008年6月10日)—— 长春富奥-江森自控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简称富奥-江森)是全球汽车内饰行业的领导者江森自控与中国一汽四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共同组建的合资企业。经过七年的飞跃式发展,富奥-江森目前已成为江森自控在中国唯一一家提供全内饰产品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的企业,为一汽大众一汽轿车、一汽卡车、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济南重汽等各大国内整车制造企业以及部分海外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2007年起,为了便于公司统一管理,提高效率,满足日益扩大的业务需求,富奥-江森分步骤,将原本分散在各地的业务单元陆续搬迁至位于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厂区内。日前,全部搬迁任务顺利完成,新厂占地面积8.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实现了生产、研发、管理职能的有机整合,将为富奥-江森的下一个飞跃创造坚实的基础。

  七年,对于中国的汽车零部件行业来说是腾飞的七年,也是富奥-江森锐意进取,不断发展壮大的七年。经过发展,富奥-江森从年轻到成熟,从领先到领导,成为业内各整车主机厂值得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目前拥有员工20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250余人。2007年,座椅销量完成50万辆份,内饰销量完成53万辆份,实现销售收入21亿元人民币。公司目前已具备整车座椅开发、全内饰开发、汽车电子产品开发、设计及实验验证、CAE分析、样件试制能力。同时,可以进行气囊静止展开实验、座椅及内饰的材料及产品性能检测等。其中,富奥-江森的座椅实验室已成为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分包实验室;材料实验室通过一汽大众评审,成为一汽大众合作实验室,共同进行国产化认可试验。

  同时,富奥-江森的快速发展为其赢来了无数荣誉:2004年和2005年连续两年成为一汽大众“十佳供应商”以及荣获江森自控“质量和安全金奖”;2005年荣获一汽集团公司“质量保证奖”和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济南卡车有限公司“优质产品奖”;2006年荣获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特殊贡献奖”,并被评为一汽解放公司“最佳供应商”;2007年荣获一汽大众“优秀开发奖”,并被评为一汽集团公司“优秀供应商”,喜获国家一级安全标准企业资格认证等等。

  富奥-江森的两位总经理许立权和艾里克•索瑞特在谈到公司七年历程和未来发展时踌躇满志地表示:“富奥-江森的未来取决于我们是否能帮助客户取得成功。搬迁至新厂区后,公司内部资源得到了整合,创新能力得到了提升,生产效率逐步提高,管理和客户服务水平不断加强,必将有助我们不断超越客户的需求,赢得更多客户的信赖,获得更长足的发展。”

  富奥-江森七年所取得的成就也获得了合资双方领导的赞赏和期望。一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滕铁骑在谈到富奥-江森合资前景时说道:“事实证明,我们和江森自控的战略合作是愉快而成功的。相信合资企业的未来发展将为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带来更多的活力。”同时,江森自控有限公司专业汽车内饰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艾里克•密切尔也表示:“江森自控看好在中国的投资,支持富奥-江森向新里程的积极进取。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个智能环境,为中国市场提供汽车内饰的创新技术,以满足人们对于汽车安全性、舒适性和可持续发展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

  关于长春富奥-江森自控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

  长春富奥-江森自控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简称富奥-江森)是全球汽车内饰行业的领导者江森自控与中国一汽四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共同组建的合资企业。富奥-江森目前拥有员工20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250余人。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汽车座椅、仪表板、副仪表板、门板、顶棚、车身电子及饰件产品的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公司下设9个职能部门、2个业务单元、3个工厂和3家合资公司(分别是天津华丰汽车装饰有限公司、长春旭阳富奥江森汽车座椅骨架有限责任公司和长春德而塔-富奥江森高新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江森自控:

  江森自控(NYSE:JCI)是不断为人们生活、工作和出行场所带来创新技术的全球领先企业。通过整合各种技术、产品和服务,我们创建智能的环境,不断促进人与环境和谐关系的发展。在全球140,000名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已经在2亿多辆汽车、1,200多万个家庭和100多万幢商用建筑中使用,为人们创造一个更舒适、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促使我们不断加大在环境保护、工作场所和社区工作参与方面的力度,并不断改进和创新我们向客户提供的产品与服务。欲获取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johnsoncontrols.com/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