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在风雨中燃烧 大众汽车护航重庆圣火传递

  昨天,奥运火炬圆满地完成在重庆的传递。尽管风雨交加,却也挡不住重庆市民喜迎奥运的热情!奥运祥云和火炬手的风采不仅成为当天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市民也一睹了大众汽车作为奥运护航车的独特魅力。

  一汽-大众员工代表来渝传递

  据记者了解,奥运圣火6月15日到16日分别在万州和主城区传递。

在一汽-大众护航车队的护航下,一汽-大众销售公司销售执行副总石涛、员工许德成、一汽-大众本部员工王米叶代表一汽-大众传递圣火。

  据了解,在奥运火炬传递过程中,一汽-大众不但推荐了涵盖企业精英、娱乐文化明星、群众英雄以及内部优秀员工等共100多位优秀的火炬手,也为传递活动提供了105辆迈腾和65辆速腾作为奥运火炬接力护航车队,担当先导、指挥以及收尾的重任,同时还提供了300多辆迈腾、速腾等轿车作为工作用车,以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在服务体系上,一汽-大众则提供了40辆服务车,配备80名精英技师随队服务,全力护航奥运火炬接力。

  据悉,在此次奥运火炬传递区间,一汽-大众携手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共同发启的 “中国新未来行动”也将在各经销商展厅中举行活动,为灾后重建希望小学筹集资金。

  大众重庆经销商派车壮行

  大众相关人士介绍,奥运圣火在重庆的火炬接力车在重庆经销商处也征集了新车参与。其中,进口大众经销商中汽西南辉锐提供了一辆途锐上海大众五星级经销商中汽西南博众则提供了 2 辆全新的帕萨特领驭和途安。而上海大众斯柯达在重庆的独家经销商中汽西南思达汽车则提供了2辆斯柯达明锐最高配置导航版作为火炬接力用车,2辆作为备用车,1辆作为救急车。

   在重庆主城和万州全程近 50 公里的奥运火炬传递过程中,帕萨特领驭、途安、斯柯达明锐、途锐等车型将以每小时低于 8 公里的时速进行运行,这个过程不仅是对奥运圣火保驾护航的过程,也是考验大众汽车性能的时刻。

   中汽西南思达汽车相关人士介绍,他们两个月前就在为这场实战做准备,在重庆奥运火炬传递过程中,思达也派出了维修技师精英和售后服务总监组成的精英团队,为整个传递护航。而在6 月 15 日,奥运圣火在万州传递期间,进口大众经销商中汽西南辉锐在汽博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奥运火炬模拟传递”,现场近百名进口大众的用户参与了本次活动。

  大众系重庆商家后续动作频

  为了迎接奥运火炬传递,重庆市龙华(集团)汽车销售公司、重庆商社汽车贸易公司等一汽-大众经销商也积极开展多项以奥运为主题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去了解奥运文化,体会奥运精神。在奥运火炬传递结束后,还将邀请火炬手到店与顾客以及员工进行互动。同时“买奥运车、看奥运会”门票奖励计划也正在火爆进行。凡从4月底至北京奥运会开幕前购买一汽-大众迈腾1.8TSI全系列车型、速腾全系列、宝来全系列及高尔夫全系列的顾客都将有机会亲临奥运会现场观看重要比赛,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开、闭幕式,与一汽-大众一起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

  本次奥运圣火在重庆传递,全新的途安新一代作为领头车出尽“风头”。据悉,本次途安提供商家中汽西南博众有可能将这辆途安作为珍藏版车型,供市民大众搜藏。

  此次传递,思达汽车一共提供了 4 辆顶配导航版的斯柯达明锐作为护航车。其中 2 辆是作为火炬接力用车。在传递圣火结束之后,思达汽车将有可能把这 2 辆车全重庆范围内进行拍卖,将这份百年荣誉珍藏。

  链接

  大众奥运护航车队

  自 3 月 24 日 ,北京奥运圣火在希腊古奥林匹亚遗址点燃以来,大众汽车就作为奥运护航车伴随奥运圣火传递,目前已经保驾护航近 3 个月。

  据悉,在历时 97 天、总里程超过 4 万公里 的北京奥运会境内火炬接力期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上海大众、一汽 - 大众,共同组成由 959 辆新车参与的火炬接力车队,其中核心车队用车 346 辆,工作用车 583 辆,商务车 30 辆。在近千辆车的强大阵容中,包括了来自上海大众的途安、帕萨特领驭、斯柯达明锐来自一汽大众的迈腾、速腾等主力车型,以及大众汽车集团提供的奥迪车辆和大众汽车多功能商务车 T5 等。

  好样的,彭芳!

  “很光荣!”圣火传递虽然只有短短50米左右的行程,跑第167棒的彭芳与记者连线时仍是兴奋不已。实际上,光荣不仅仅属于彭芳和他的重庆美源汽车,更是重庆全体车商的骄傲!好样的,彭芳!加油,重庆车市!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