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雪佛兰新Cobalt或国产 配新1.4升发动机

  美国通用汽车本月初宣布,“雪佛兰品牌将启动新的全球紧凑型车型计划”,并称将在2010年中期开始投产一款1.4升排量雪佛兰小型汽车,前一代雪佛兰小型车Cobalt将于同期停产。而国内则传出消息称,新Cobalt有望在中国生产。

  据悉,通用汽车公司将在今秋举行的某汽车展上推出这款雪佛兰小型汽车,并定于2010年年中在通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Lordstown的工厂投产。据介绍,该车将有非常明显的雪佛兰品牌特征,基于Delta紧凑型车平台,将搭载通用汽车在欧洲开发并于近期发布的全新1.4升全球发动机,该发动机性能令人赞叹,马力输出达120至140马力,

  为了迎合市场对经济型小车的需求,通用汽车本月初发布了针对美国和全球市场开发新一代紧凑型雪佛兰车型的计划,除了该款新车,新一代Aveo也将于2010年下半年在美国市场上市。

  目前采用通用第一代Delta平台的雪佛兰Cobalt是北美销量最大的10款车型之一,其以低廉售价和超长质保的独到优势在与丰田花冠和本田思域竞争中取得不错的效果。而到2009年,通用旗下包括Cobalt在内的多达8款车型都将全面换代,共享第二代Delta平台。

  而近期,国内业界则传出新Cobalt将于2010年国内生产并悬挂雪佛兰标志的消息。借用业内人士的表述,这款有望国产的新Cobalt也即下一代的雪佛兰Nubira,在美国市场被称为Cobalt,在欧洲则叫Nubira,在韩国被换上大宇商标,而在中国市场,它的上一代车型就是众所周知的别克凯越。而以此看来,国内所称“新Cobalt”也即使用第二代Delta平台的2009年款Cobalt。而从通用瓦格纳在北京车展期间“加快引进雪佛兰品牌经济型小车仍是通用中国策略的重点”的表态以及通用降低成本的当务之急来看,2010年Cobalt很可能拿到中国来生产。

  但由于别克新凯越今年5月刚上市,因此,国产后Cobalt很有可能悬挂上雪佛兰的标志,进而成为雪佛兰旗下连接乐风和景程之间的紧凑车型。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