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宇通交付山东交运20台"奥运服务车"

  六月是收获的季节,全国小麦已获得大丰收。同样,08年宇通“战高产,迎奥运”的高产攻坚第一仗也早已正式打响,关注细节,关注过程,提高生产效率,初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目前日产最高达140台。6月16日,喜讯再次传来。

山东交运定购的20台神行剑ZK 6127H奥运服务车在宇通工业园顺利交车,并即将奔赴首都加入奥运服务车的大军。

  据了解,此次交付山东交运集团的车型为20台神行剑ZK6127H奥运服务车。山东交运集团相关领导和宇通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交车仪式,同时,山东电视台、济南电视台、齐鲁晚报等多家媒体也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如果把年销两万辆的宇通比作一辆汽车,那耐用新技术就是它的发动机;如果把宇通比作一艘航船,那耐用新技术就是它的螺旋桨;如果把宇通比作一支火箭,那耐用新技术就是它的助推器。以这款客运新车ZK6127H为例,宇通坚持“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造车理念在这款车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无论是在车身设计、内饰细节还是在发动机性能、悬架性能上都充分贯穿了“耐用”精髓。而宇通独有的发动机热管理技术更能进一步提升运营效率、降低油耗,整车的使用经济性大大增强,可以让客户用最低的成本赚取最大的利润。ZK6127H引人瞩目的还有该车型采用了宇通博士后工作站独创的最新研究成果“NVH静音技术”。NVH静音技术,是宇通博士后工作站的又一研究成果,通过对骨架结构、发动机悬置技术、隔音装置技术的改良以及发动机热管理系统,使车内噪声降低了3~4个分贝,在车内可以轻松接打手机,乘客之间可以轻松交谈。

  正是集各项先进技术于一身的神行剑ZK6127H奥运服务车,一上市就获得了众客户企业的称赞。而作为宇通重要战略市场的山东区域,更是对这款车倍加青睐,山东交运集团副总经理葛乐明曾在08年“宇通金牌价值连城”活动巡展到济南时高度赞扬宇通:宇通车、宇通服务,都是金牌品质, “价值连城”活动以节油为突破口,通过节油比赛、节油培训等形式,满足了客户企业节能降耗的需求。他还表示,“价值连城”是增进两个企业间长期友谊的纽带,山东交运集团将继续保持与宇通的战略合作关系。

  宇通客车给司机、乘客“金牌”般的驾乘、乘坐享受,给客户“金牌”价值回报,在客户乃至业内形成了“宇通金牌价值”的口碑和共识。为了保障所有宇通奥运车辆在奥运期间安全顺利运营,宇通再次未雨绸缪,以“金牌服务 价值连城”为主题,精心制订了一套以现场服务和配件服务为主体的保障方案,对所有执行奥运任务的宇通客车检查、维修、配件供应搭建专门的团队进行协调管理。现场服务保障实行点对点服务第一时间解决问题,根据实际情况增加储备保障配件供应,服务人员调配机动、灵活而又有条不紊。周密细致的金牌服务成为宇通人为奥运盛会精心打造的又一枚服务金牌。

  据悉,此前宇通客车已圆满完成在香港接圣火火种入境,在湖南省奥运火炬护送等火炬传输服务,还将在奥运期间的服务用车中全力出击。宇通为奥运盛会提供的服务车辆,还主要包括北京首汽集团旅游车公司、北京公交集团公司、北汽集团旅游车公司、北京巴士旅游汽车公司、北京新月联合汽车公司等车队的车辆,主要车型涵盖ZK6128HG、ZK6127H、ZK6120H、ZK6118HGE等,都是宇通经典车型,共计将达到2600台左右。

  

(责任编辑:马中强)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