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上汽通用五菱爱心服务 助力灾区重建

  在5.12汶川8.0级特大地震发生后,上汽通用五菱在四川地区的销售服务商、以及灾区的五菱用户,在全国人民各种形式的支援下,不仅以顽强的精神进行自救,而且迅速投身到灾区的重建工作当中。为了进一步支持灾区重建,国内微车领先企业上汽通用五菱决定从6月9日起到7月8日,在四川地区开展以“守望相助 共渡难关”为主题的爱心服务活动,用真诚、细致、便利、周到的服务帮助灾区的五菱用户尽快修复受损车辆,保障灾区五菱汽车的正常使用,使五菱汽车更好地发挥其灾后重建重要生产工具的价值。

  据了解,此次受灾最严重的汶川、北川两县,有众多的五菱车用户,素有“五菱县”的说法。特大地震灾害发生以后,许多用户的房屋倒塌,五菱车成了他们唯一的财产和重建家园希望。在灾区附近的五菱用户,更是免费昼夜为灾区运送人员和物资,或将车辆提供给政府,用于救灾物资的运输,有的车三天就跑了三、四千公里,急需对车辆进行维修保养。

  对此,上汽通用五菱爱心服务活动将采取有针对性的服务方式,如对所有四川五菱用户实行维修工时费、材料费打折,同时针对重灾区德阳地区、绵阳地区、广元地区、都江堰市、彭州市的五菱用户,免费进行例行保养,免费全车检查,免费添加机油、制动液、防冻液等多项服务。

  通过当地经销商的了解,重灾区的都江堰市、阿坝州、彭州市、绵阳市平武县以及青川县等,大约有三千台以上的五菱车急需维护,而且灾区每天都发生多次余震。对此上汽通用五菱派出授权快修网点组成流动服务车队,冒着余震的危险到重灾区进行上门服务,解决五菱用户的实际问题,为灾区重建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上汽通用五菱市场与网络部负责人表示:“在大灾面前,作为微车行业领先企业,与社会各界一起为四川灾区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是上汽通用五菱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给灾区的人们带去我们五菱人的关爱”。

  从此次地震灾害发生以来,上汽通用五菱累积向灾区捐助超过260万元,其中150万元专项用于四川灾区博爱卫生站的建设。目前,博爱卫生站的选址上汽通用五菱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已在考察当中,不久后这些卫生站将在灾区发挥日常卫生医疗服务的重要作用。此外,上汽通用五菱还向公司全体员工及合作伙办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捐款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并组织人员亲赴灾区进行慰问,了解当地的受灾情况,制定更加有针对性的援助行动。

  背景资料:

  上汽通用五菱自合资以来一直持续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进行着身体力行的探索与实践,在医疗救助、捐资助学、扶贫致富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并倡导更广泛的社会公众加入到和谐关爱的队伍中来。2006年,上汽通用五菱在柳州成立了慈善分会。全公司10000多名员工、公司价值链上的供应商、经销商、服务商都是柳州市慈善会上汽通用五菱慈善分会的会员。2007年上汽通用五菱启动“博爱行动”以来,已在中西部贫困地区建成十多家博爱卫生站和卫生院。2008年1-4月份,公司产品销售超过24万辆,较去年同比增长8.9%,占据国内微型商用车45.3%市场份额,继续领跑国内微型商用车市场。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