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爱它真不容易 超级跑车让人省心不下

  不久前,笔者小区一哥们买了某款顶级跑车,活该他显摆,车库明明有位置他不停,偏要在出入小区必经的路口横刀立马,有意无意地接受着往来者的瞻仰和艳羡。

  他倒爽了,却苦了其他车主,行经此处无不小心翼翼,生怕擦刮到这身价不菲的“奢侈品”,脱不到爪爪。

这还没算完,他老兄还时不时地在小区内来一段路演,用大排量引擎的咆哮,折磨着邻里们的耳膜。

  比看这车的嚣张样,除了样子拉风,喝油忒凶,硬是点都不实用,偶尔带家人出行,想多坐个把人都不得行。

  无独有偶。记得曾有消息说,北京一帮顶级跑车的主子们,为了不让爱驹停在车库里“发霉”,不得不隔三岔五半夜里上三环路跑磨合。此时方知,在上班下班的奔波中,在城市的车水马龙中,什么动辄几百马力的最大功率,什么0-100公里加速不到5秒的推背快感,远没有经济实用更让人省心。

  对于这富人的玩具,咱小老百姓想说爱它真不容易。不仅是从倡导务实消费的角度考虑问题,其实站在更高层次,单是日益逼近的能源危机、每况愈下的环保压力,以及大众还远不够文明的出行方式,都在提醒我们,大可不必为这类“费而不惠”的汽车产品摇旗呐喊以壮声势。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