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迎奥运促和谐 第5届首都的士英雄评选举行

中国石油华北公司党委书记高栋平宣布评选启动
中国石油华北公司党委书记高栋平宣布评选启动

   2008年6月18日,以“服务奥运,促进和谐”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石油北京杯”首都的士英雄评选活动在京全面启动。“首都的士英雄车队”代表何素利、王燕在启动仪式上向全市出租汽车行业从业人员正式发出“以实际行动为祖国争光、为奥运添彩”的倡议。

  此次评选活动是首都见义勇为基金会与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分公司在历经四年成功打造“的士英雄”品牌的基础上,结合百年奥运这一契机,以全面提升出租汽车这一首都窗口行业综合服务水平为主旨的大型社会公益评选活动。

  与往年评选活动不同,恰逢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夕,第五届“的士英雄”评选活动立足服务奥运、促进和谐,以挖掘、树立、表彰奥运服务期间涌现的典型人物和事迹为重点,将借奥运东风再次在京城中掀起弘扬正气、传承美德的时代新风。

  据悉,为了在更大范围内挖掘英雄事迹、传播英雄精神,评选活动主办方与北京交通台将于活动期间联合推出“的士星探——寻找身边的‘的士服务明星’”大型公益互动专题节目。届时,大批“的士星探”将走上街头,以乘客身份随机拦乘出租汽车并对的士司机在奥运期间的服务质量和服务规范等进行考评。符合规范要求的出租汽车司机,除了有机会直接参与到“的士英雄”评选活动之中以外,还将获得由评选活动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奥运大礼”。

  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洪斌在启动仪式上介绍,维护稳定与团结,关系到能否在和谐的气氛中成功举办奥运会,关系到国家形象与尊严、民族利益与发展。这为进一步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和公民道德建设工作提出了更加明确而具体的要求。四年来,京城上百名优秀出租汽车驾驶员通过评选活动涌现而出,已经成为维护社会稳定、推动首都精神文明建设的一股重要力量。为了创造更加和谐的社会环境,大力宣传这些新时期英雄的精神与风采,充分展现首都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本届评选活动后期将以“英雄”为主题,举办“奥运之光、英雄灯会暨第五届‘的士英雄’颁奖盛典”,在广泛传播社会文明新风的同时,使百年奥运赋予“的士英雄”这一公益品牌的独特内涵得到切实体现。

  同时,百余名“的士英雄”正式佩戴“奥运微笑服务”胸牌,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和谐服务环境的建设之中。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