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本田决心普及混合动力车(图)

  近日,本田汽车社长福井威夫宣布,Honda将扩大混合动力车型的产品线,实现混合动力汽车的真正普及。Honda认为,在产品领域,现阶段降低二氧化碳排放最实用、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混合动力技术。

  目前,混合动力汽车多被认为是品牌形象的代表,而Honda将以真正普及为目标,竭尽全力开发混合动力新车型。

  Honda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的混合动力专用车,新车将是采用两厢五门设计的五座紧凑型轿车,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与新一代燃料电池汽车“FCXClarity”相同的设计理念。


  这款混合动力车采用小型、轻量、高效的“综合电机辅助系统”,以发动机为主动力,在起步、加速等必要时以电动马达辅助驱动。为了进一步提高实用性和燃油经济性,该车型还将采用节能驾驶辅助功能等多项全新技术。另外,通过对动力控制单元和电池等主要零件的小型化改进、对电动马达的超薄型设计,以及对电动马达生产设备和生产方法的改进等,大幅度降低成本,同时降低车身重量。这款混合动力专用车将具备更容易接受的价格。

  为了增强生产能力,Honda计划在日本铃鹿工厂增设新生产线,并提高生产效率。新生产线将于2008年底投产,届时,铃鹿工厂混合动力系统的年产能将达到25万辆。

  Honda新款混合动力专用车计划于2009年初在日本、北美和欧洲上市,全球年销售计划为20万辆。随后,Honda将继续扩大混合动力车型的产品线,以参展北京车展的概念车CR-Z为基础,开发出一款“新型运动款混合动力车”,还将推出飞度(Fit)的混合动力版车型,以及新一代的CivicHybrid等。预计以上四款混合动力车型的年销售量将达50万辆左右。吉姆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