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东风本田混合动力版思域降幅高达3万元

  继2月底混合动力车普锐斯官方降价逾两万元后,思域混合动力版目前在北京市场上已出现高达3万元的降幅,这是近日记者从北京东风本田4S店获得的消息。

  “这款车的厂商指导价是26.98万元,如果在我们店里提车,我们将赠送价值7000多元的车险,并且代交购置费等后续费用,相当于这款车优惠了3万元。

”位于肖村桥附近的一家东风本田4S店服务人员告诉记者,此次让利属于经销商行为,以前一款混合动力思域,上保险、交购置费后算下来总共要30万元左右,现在以不到27万元的裸车价格就可以提车回家,是该款车入市以来出现的最大降幅。

  去年底在广州车展上市的思域混合动力是一款原装进口车型,是继丰田普锐斯、丰田雷克萨斯LS600之后,在中国上市的第三款混合动力车型。1.8L思域混合动力的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4.7L,较普通思域下降37.42%,目前在全球累计销售超过10万辆。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