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装饰美容

精打细算 夏季必备汽车用品购买建议

  夏季行车 别小看了汽车雨刷

  小小的雨刷在雨季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如果雨刷器的频率太快就会影响视线,雨刷器太慢刷不净的雨水会挡住视线,严重的还会导致交通事故发生。如果雨刷在工作时刷不干净雨水,还会留下痕迹,这表明雨刷片硬化,需要更换雨刷片。


  在选购雨刷片是应选择和汽车相匹配的雨刷片,一个好的雨刷必须能抗腐蚀,拨水性强,与挡风玻璃贴合性强,耐热、耐寒、耐酸碱。另外,好的雨刷还应质软不会刮伤挡风玻璃。

  一般情况下,雨刷的寿命是一年左右,雨刷应该只在必要时使用,不能代替擦车不清洁风挡玻璃。因为玻璃上会附着许多沙粒,如果用雨刷经常干擦,就会在玻璃上留下划痕。雨刷的寿命就会大大的减少。为了更好的延长雨刷寿命,汽车长时间停放时,应把雨刷抬起来。

  

  要经常清洗风挡玻璃和雨刷片上的赃物,尤其是在下过雨之后,能够减少磨损。为了确保行车使用安全最好6个月到一年换一次雨刷。

  ★ 价格推荐

  20-200元左右基本可以满足需求,和汽车香水一样中等价位已经完全满足需求。

  其他在夏天实用的小物品推荐

  ■遮阳网

  遮阳网的价格低廉,使用方便,可以直接用吸盘吸附在车窗上。但相对于前两种遮阳用品来说,遮阳网的种类比较单一,没有过多的选择,且隔热效果较差。

  ■车内杯架

  夏天车主要经常喝水,故放置饮料和水杯的车内活动杯架不可少。如果把杯架置于空调出风口前面,还可对放入杯架的饮料“制冷”,让你喝上冰凉爽口的饮料。

  ■车载冰箱

  车载冰箱通常使用车载电源,可以存储一些冰淇淋或者冷饮。对于爱好驾车远游的朋友来说,车载冰箱更是不可缺少。野炊时还可以将车载冰箱取下来带走,非常方便。车载冰箱很受年轻车主欢迎。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