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通用汽车希望中印汽车公司收购悍马

 
搜狐汽车社区
热门:自驾游 车行天下 谍照趣图 香车美女 汽车茶馆 摩托车 全部论坛>>
车型夏利 福克斯 天语 雅阁 赛拉图 QQ小学
搜车:

  继本月初通用宣布或将出售悍马以来,通用近日已对外界释放出希望中国和印度汽车公司收购悍马的信号。“如果某家中国公司对收购悍马感兴趣,一定会成为我们考虑的方向。”今年三月刚刚就任通用汽车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的韩德胜(Fritz Henderson),近日在首次中国考察期间公开表示。

  与此同时,印度两大汽车制造商塔塔和马欣德拉(Mahindra & Mahindra)已成为通用悍马品牌的潜在竞购商。

有消息称通用已经就收购悍马一事主动接触了两家印度厂商,目前各方还未就此事明确表态。

  悍马今年销量已有35%的跌幅,去年销售下降达20%,目前在通用整体销售额中仅占1%。业内人士认为,亚洲汽车厂商通过收购悍马可实现进一步向海外拓展市场,但悍马品牌背后的美国军用背景可能会成为收购的绊脚石。(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