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本田新燃料电池车FCX Clarity日本投产

  6月16日,本田新型燃料电池车“FCX Clarity”的第一辆车在日本下线。

  FCX Clarity在本田汽车新车型中心生产(位于日本栃木县),该汽车研发中心增设了燃料电池车专用的总装生产线,进行燃料电池车特有的组装加工,例如燃料电池堆及氢气罐的安装等。

其核心技术燃料电池堆由本田生产技术公司生产,特别是对制造精度要求很高的电池单元工序,需要将数百枚电池单元层叠成燃料电池堆,本田采用专用设备提高机械化,使每台机器的生产能力达到生产数百枚品质统一的电池单元。通过这些措施,面向FCX Clarity在未来社会的普及,不断进行生产阶段的改进。

  FCX Clarity作为燃料电池专用车从零开始设计,以本田独创的V Flow(垂直系统单元结构)的燃料电池堆技术为核心,为人类带来燃料电池车独有的驾乘感觉和划时代的设计,实现了终极清洁性以及汽车自身的新价值新魅力。FCX Clarity计划于今年7月在美国开始进行租赁销售,并计划于今年秋季在日本开始租赁销售。日本和美国的综合销售计划为一年数十辆,3年内达到200辆。(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